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Lunsol進貢日
而且我已經到了不用看實品直接預購的地步....
就覺得一年才一次的聖誕節一定要奢侈一下 XD

一開始我看我前一個人有Lunasol紙袋
可是小姐還是幫我用新光三越的紙袋裝讓我有點不開心
結果小姐突然想到聖誕組有特殊的紙袋!!
這次聖誕組的紙袋就是Lunasol的紙袋唷~
雖然因為我在日本買過很多次了所以有好幾個了
但又拿到一個還是很開心 XD

IMG_2167.JPG       

但也覺得有點怪
在日本買Lunasol一定會附上的紙袋
而且我買的時候跟小姐說我要分開送不同的人請他多給我幾個紙袋
小姐也會給我分開的小紙袋再加上一個一起裝的大紙袋
如果你說要送人  小姐還會幫你包裝的非常漂亮
結果到了台灣  Lunasol的紙袋竟然變成限量 @___@

聖誕組還是一樣用古銅色的外包裝包起來

IMG_2168.JPG

打開裡面第一個看見的是白色的手拿包

IMG_2170.JPG

這次的手拿包遠看覺得還不錯
近看或一拿起來摸就整個破功
其實就是一個沒什麼質感的布包包..................

Lunasol每年聖誕組都有手拿包
但我從來沒拿出來用過= =
這種大小的包包真不知道哪種狀況可以用的到.... @@

眼影  唇蜜  睫毛膏  腮紅  一字排開在手拿包下面的塑膠版上

IMG_2172.JPG

先來看眼影吧~
這次的眼影是五格的  五格唷!!
應該是第一次Lunasol出五格的聖誕組眼影

IMG_2176.JPG

不過我在A8現場打開來看的時候
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 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
我脫口而出: 怎麼好像跟什麼很像
小姐聽到我說  就問我是不是波光的#5
她就拿波光#5放在旁邊讓我看
恩~整個就是完全不一樣 XD
之前聽說跟波光#2很像  不過我打開的第一眼就知道他們不像了XD

IMG_2183.JPG

就覺得Lunasol每次出的大地色都很有鬼打牆的感覺
總覺得我應該有類似色

結果回家找了很久
把我所有的Lunasol大地色盤都拿出來比較了之後
發現  我真的沒有類似色  囧
勉強可以想的到有點沾到邊的也許是Neutral吧!

IMG_2180.JPG

明明就都是咖啡色偏偏就是不一樣!!
色彩的世界真是多采多姿阿...........................


不要問我畫起來怎樣
因為我完全沒試色就直接預購了
去年的聖誕組也是相同狀況
到現在我還沒打開來用過咧 XD


腮紅這次非常有誠意  超大一盒的!!
看著我放腮紅的小抽屜裡滿滿的腮紅
不知道哪一年我才會用到它吧 XD

IMG_2179.JPG

唇蜜和睫毛膏就跳過
睫毛膏對我來講是很有用的東西
但是唇蜜就又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東西
前幾天看令琤說口紅的保存期限是三年
我還有兩支口紅從來沒開過= = 我想應該是過期了..........
我真的不用唇妝的阿 @@

前幾天看到Lunasol的2011春妝已經有顏色出來了
真是一個恐怖的牌子
我每年平均要砸約日幣18000在他身上耶Orz


最近的新歡是2009秋妝星空的#4  Star River
之前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盤
因為黑色太深了  淺紫色又太淺
其他兩個顏色有跟沒有一樣
畫起來就只有黑色的感覺
所以被我冰凍了整整一年
(其實也是因為沒把他帶出國XD)
最近因為常穿黑色衣服
所以某天就把他拿出來畫
畫完發現還不賴耶~~~~
從此以後他就變成不會被我收回盒子裡的一盤眼影!!
(我常用的眼影盤會拿出來不放回抽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