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的遊記終於寫到Day 27結束
也就是我到達東京之前的遊記都寫完了
今天是2010/12/11
去年我是2009/12/12到東京的
剛剛好一整年的時間

一個人的旅行正如我說過的
有好處  也有壞處
懂得自己找樂趣就是好處
不懂了自己想辦法快樂就是壞處
anyway  總之我完成了這個旅行
接下來就是在東京的39天生活

從小我就曾經夢想過住在東京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崇拜東京這個城市
碩一升碩二的暑假  曾經想過要這樣去東京待一整個月
但最後因為金錢的關係去不成

開始賺錢之後  終於也存了自己的一筆錢
最後也終於厚臉皮請安娜讓我住她家
我實現了這個夢想

在東京的日子
有些時候就是單純的只跟安娜出去吃飯逛逛街走一走
有些時候我可能翻翻書找個想去的地方走走看看
更曾經我只坐在starbucks發呆看路人想事情寫寫記錄
以及睡醒之後在家東摸摸西摸摸到晚餐出門去超市買東西回來(請安娜)煮
在這裡我不再像之前一樣每天都去研究要買甚麼Pass路線怎麼走
就像生活在台北我們也很少會去思考今天要不要買捷運一日卷~
跟著日本婆婆媽媽去超市和早市搶便宜
不知不覺我竟然也知道哪裡有便宜的東西可以買以及平均物價大概多少
對於一些比台灣貴上三倍的東西也能接受了

所以我不太可能再像之前這樣寫的這麼詳細
這也是為什麼我把富士山兩天一夜, 箱根兩天一夜早就抽出來先寫好的原因
不過我還是會盡可能的把每天我做過的事情寫下來
更何況這裡還有我一個現在看起來開始覺得是美好的回憶 :)

突然就又到了聖誕的季節
很推薦聖誕節前有假的人到東京走一走
東京在聖誕節是一個用燈光堆砌出來非常有浪漫氣息的城市
等我寫完全部遊記之後  想要來寫一下聖誕節特輯  :P

寫著寫著
我覺得我已經可以再度踏上東京了
突然又好想馬上飛去東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