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在東京過聖誕節和跨年之後
我就開始慫恿鄭同學來日本找我玩
最後還真的被我慫恿成功
鄭同學確定了12/23到東京  12/27回台灣


12/23是日本天皇的生日  所以大家放假一天
安娜和R本來邀我這天一起去Disney  W也有問我要不要去Disney
但是因為鄭同學要來  所以我只好心痛的拒絕他們....
鄭同學的地位真是崇高 QQ

如珊搭13:55落地的日航
我跟她說到日本下飛機之後確定好搭幾點的N'EX之後傳簡訊給我
我就會抓好時間去巢鴨車站等她
算算時間應該差不多三點半四點她應該就要到巢鴨

中午和Ayumi在新宿道別之後  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三點了
也就懶的走回家再走出來  我就在車站附近到處隨便亂逛
巢鴨車站附近有兩間超市  我比較常去的是SEIYU
這天我終於發現另外一間超市在哪裡
是在車站的另外一頭的地下  真的比較難發現~
稍微比較了一下兩邊都有的東西  SEIYU就硬是比較便宜
所以這天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另外那間超市了 XD

等阿等的  等到三點半  有人傳簡訊給我
說如珊不會傳簡訊  囧  所以叫我打電話給她
我跑去公用電話用我的國際電話卡打
結果打不通....

總之呈現半失聯狀態  靠的是在台灣那個我不認識的朋友在我跟如珊之前傳簡訊....

在車站又等了好久  約的四點都過了
巢鴨車站就只有一個出入口  怎麼可能會弄丟   \________/

IMG_2833.JPG 
<巢鴨車站  我進出了一個月的車站~每天都走這裡>

我就在車站裡東走走西走走
不知道怎麼走的  走一走突然就撞到鄭同學了
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們兩個在一個90度的轉角等了快半個小時
因為是90度轉角所以我沒看到他他也沒看到我  XD

不過比起我跟hoo在上野車站約見面的過程
我跟鄭同學相見的過程真的是無比順利阿...(菸)

DSCF0317.JPG


先帶鄭同學回家  把我交代她幫我從台灣帶來的東西拿一拿
她還帶了兩頂聖誕帽 XD  以及一個耳罩 XD

DSCF0319.JPG


在家裡摸了好一陣子
我們在天還沒黑就出發了
但是在天還沒黑到天黑這段期間
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們去哪裡了  =____________=||

總之最後我們在池袋享用我們今天的晚餐 - 池袋若貴迴轉壽司

DSCF0336.JPG

這間店的地圖畫的真的是不太好
我覺得我跟池袋東口已經算熟了
不太需要地圖就可以走到想去的地方
但是他還是讓我找了好一陣子 = =||
主要是因為以前的新光三越好像倒了還是怎樣
換成了3C賣場  害我迷路了.....

我們兩個以前都在台北工作的時候  就很愛約一約去吃壽司和生魚片蓋飯
或是有時候自己一個人  我們也會各自去吃迴轉壽司
所以來到日本就一定要吃吃看迴轉壽司
池袋若貴迴轉壽司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的
之前師傅大人還有推薦我吃涉谷迴轉壽司築地本店
但我跟鄭同學討論了很久  也考慮了行程
最後還是覺得吃池袋這間比較順~

他是一盤136均一價  其實時間已經有點久遠了
我只記得店面非常狹小  實在是太擁擠了  我幾乎是縮著在吃東西....
此外  那天不知道是內部暖氣開太熱了還是怎樣
我覺得食物吃起來熱熱的  @@
最後一個人付了748日幣  換算成台幣跟我們平常去吃並不會差太多~

DSCF0330.JPG
<這是我在付帳的時候鄭同學拍的全景照, 她對她拍的這張照片相當驕傲~>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池袋附近到處亂逛
這個地標對過去的地下道出口  就是貓頭鷹所在啦~~~~
之前跟安娜約貓頭鷹  我也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後來就認這個地標就知道啦!!

IMG_2836.JPG

池袋可以逛的地方很多  無印良品  Tokyo Hands
日本人奇奇怪怪的發明讓我們逛的很開心

IMG_2840.JPG


長長腳的生物  五顏六色的很色彩繽紛

DSCF0347.JPG


事實證明  逛街真的是要有人一起逛才有趣阿!!!!!!

DSCF0353.JPG

離開池袋之前  我們還跑去北口附近的中國商店買湯圓
因為前一天沒吃到湯圓啦~~~~~
買的是大包的芝麻湯圓!!

池袋逛過癮了  我們就出發去原宿
準備要去看表參道的漂亮聖誕節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