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翻翻日曆
發現從北京回來之後
我真是週週都跑出去玩
好像上班日才是休息日一樣Orz
 
2/6 烏來
過年沒回烏來  這天阿姨開車帶我和媽媽去烏來走一趟
出門前媽媽還特地交代我要帶相機
因為要幫外婆拍照!!!

IMG_4015.JPG    

下午還去了福山  媽媽超驚訝我竟然沒來過... 
烏來的櫻花這時候還沒開

IMG_4021.JPG

2/12 
中午和剛開完盲腸的windy約在公館吃午餐
那段我最痛苦的日子  
和如珊不同的做法    windy開導我很多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哪一種才是我想要的

IMG_4062.JPG   

下午和小施小江去紅館看了今年我唯一看的一場SBL
去年裕隆拿冠軍的時候  小施還有特地傳簡訊給我
寶兒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IMG_4070.JPG

2/13
下午把北京的錢算清楚
心情實在是煩躁到了極點
就開車叫我媽陪我出去走走
結果又去了烏來  這次櫻花開了不少
霧茫茫的山上+落下了櫻花  有種淒涼的美感

2/19, 2/20
上週來看籃球  跟小施發現了這週有四大洲滑冰錦標賽
本來這週末要跟Rachel去平溪放天燈
但是雨下太大又好冷取消了
於是就跑來看了三天的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的滑冰比賽
最後一天的群星會真的很讚~ 

2/26, 2/27, 2/28
三天的連假和大學同學一行15人一起去了一趟合歡山
我想一切有好轉都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吧~

3/5
中午和黑光吃了午餐  過年的時候無意間聊天聊到
下午黑光說要去政大打球  我因為沒事就跟去了
還看到政大校友打排球賽~
晚上是和貢丸, Hubert, 瑞男臨時約的吃"聚"
第一次吃  好吃!! 王品集團真的都不會讓我失望~
而且因為貢丸這個月生日  所以我們得到了一個布丁 XD

IMG_4897.JPG   

3/6 
和如珊&張大哥看了一整天的車子
看車子的時候東摸摸西摸摸好好玩
開車上路也不錯好玩
不過看到最後超累的....

3/12
和Tim一起去了一趟三芝
天氣不好有點可惜  而且也有點冷
不過下午的時光坐在那裏喝下午茶真的是太享受了

3/13
本來要去天元宮看櫻花
結果臨時又改成去東北角
坐車行程阿....
 
3/19
早上本來是安排去大尖山看櫻花
結果因為下雨取消了
下午就是734的寢聚
菜頭被新消息嚇到的表情超好笑
恭喜哈骨頭!!!! 要幸福耶~

IMG_4916.JPG

IMG_4918.JPG  
 
3/20
和蔡頭去了花博
可惜還是沒拿到故事館的票
走了一整天超累的
花博我覺得還蠻好玩的阿
整片的花和單獨的花都很漂亮 
我覺得我蠻喜歡的呢! 
 
3/26, 3/27
和阿雪一起去了一趟花蓮  參加青輔會的壯遊
第一次騎腳踏車  有點累不過好好玩喔!!!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原來大家都是到這年紀才會開始參加這種活動!
我不孤單阿~
 
4/2
和艾力一起去看了JJ演唱會
JJ身材好好  講話好可愛  唱歌好好聽
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覺得超開心的!!
期待下個月的梁靜茹演唱會! 
 
4/3
到桃園找兔子哥
去了角板山  慈湖  大溪老街
慈湖前面有一塊放滿了蔣公銅像的地方
那地方真是太有趣了!!!!!!!!!!!!!!!!
最後帶著兔子哥大力推薦的菜包回台北
大家都說好吃!

IMG_5432.JPG  

4/9, 4/10
去了一趟新竹  好久好久沒去新竹了
白天跟如珊去做了岩盤浴
按摩按的我好痛
晚上跟蔡頭去看交大校慶演唱會
校園內真的是好青春  我好想念大學的時候
也很懷舊的去買了開源社的雞排 
禮拜天跟蔡頭去了山上人家
是個悠閒喝下午茶的地方
最後又找了小G一起逛逛中正台夜市
突然想起了每到周末就要在竹軒門口聊到天亮兼第一個帶我逛新竹的人
都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了~ 
 

下禮拜還要去騎腳踏車+吃飯
想當初只是因為從北京回來心情和狀況都很糟
吃不下睡不著  到了假日就更糟糕  有種鬱悶到快要發瘋的無助感
到最後是靠著安眠藥才能睡
朋友們勸我假日就盡量安排活動出去走走
沒想到就這樣一路排了下來
其實覺得有點累  但真的呆在家裡又覺得好無聊
還是繼續這樣下去好了!!!
只不過找一起出去的人真的很困難 >< 
我想看油桐花阿~~~~~有沒有人想一起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