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第二篇終於出來了~
因為如珊去了新竹  真的就超少吃了  QQ 
所以這次只有兩間  哈哈

丼屋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7弄16號(南京東路站附近)


海鮮丼NT280(附小菜和味增湯及飲料)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0.11.18 Have 海鮮丼 with piz

2010.10.05
這間是我在尋找有甚麼好吃的生魚片蓋飯時
Abon推薦的  據她的說法這是台北市唯一一間好吃的 XD

店小小的  晚上如果晚一點到(超過七點)就會沒位子
我, 林傑, 佳紋都點生魚片蓋飯
上來的時候真是有讓我驚訝到  好豐盛阿!!!!
那天有海膽有干貝還有孔雀貝~一整個讓我覺得很開心
海鮮蓋飯最重要的是飯要是醋飯我才會覺得好吃
這間的醋飯剛剛好  很Q  我很喜歡~

2010.11.18
跟piz約要拿東西  就順便約了一起再去吃一次海鮮丼
上面的照片就是這天照的
感覺跟上一次比起來比較沒那麼豐盛
不過上一次的海膽小小的  這次是大大的一塊
我其實不太敢吃海膽  總覺得吃起來很腥 @@
不過這間的海膽我敢吃唷~好吃!

這個海鮮丼對女生來講應該是夠吃
但感覺飯的份量比較少  男生也許會吃不飽....吧
不過還是蠻推薦的啦! 而且這間店不用服務費!!
 



壽司無限(忠孝店)  ★★★★☆ + 0.5★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海景蓋飯NT380(附味增湯及不怎麼樣的甜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1.04.26 壽司無限

看到我上面給4.5顆星了沒...
壽司無限的海景蓋飯  應該是目前為止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了

2011.04.26
一直有嚷著要再吃海鮮蓋飯  這天終於又約了林傑和佳紋一起來吃
這間是林傑老大推薦的  離捷運站很近  就在金礦咖啡旁邊
我們三個都點了海景蓋飯  那天我們還加了80元變套餐
跟單點比起來多了蒸蛋和兩盤小菜以及飯後的水果

IMG_5920.JPG
 
這一整個套餐端上桌的時候  我真的是又"哇~"了一聲
它的海鮮蓋飯真的看起來超好吃的  QQ
每一種東西都給的很大方  你看它的海膽  是兩塊耶!!!
不過我還是會怕怕的  畢竟海膽是我害怕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有海的味道  但是不會腥
這裏面我覺得最優秀的就是那隻蝦子  好甜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飯  它不僅僅是醋飯  還加了一些東西進去
這頓吃起來真的超滿足的!!!
我和佳紋吃到都沒在聽林傑老大在講啥 XD
不過...感謝林傑老大請客~!!
 
2011.05.07
如珊約我一起去看電影  所以我就提議中午再去吃一次海鮮蓋飯
我們訂了11:30  進去的時候都沒人  囧
同樣我們兩個也都是點海井蓋飯
但這次因為之後我們還要去吃別的東西  所以就只有單點而已
我們這次坐在吧台  就這樣看著師傅把我們的海鮮蓋飯做出來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再吃第二次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料真的很豐富  而且飯裡面加了玉子燒  超好吃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  那隻蝦子的頭  
我們都覺得應該吃了之後店家應該幫我們烤一烤再給我們吃... 
我們兩個就從頭到尾一直碎碎念
念到最後我們只好下了結論: 繼續念下去也沒人會幫我們烤
雖然說好像也沒店家會這麼做  不過那隻蝦頭很明顯的就是在跟我們說:烤我們  吃掉我們
這是感覺有點美中不足的  所以扣了0.5顆星的原因 XD
 
好啦  以上是開玩笑的  其實真正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甜點 
實在是普通到極點的奶酪.... 

壽司無限的分量就蠻多的
即使是單點我們兩個也吃得很飽
不過價錢也比較貴一點  要加一成服務費  每碗要價409元



[相關連結] [食記] 台北市多家生魚片蓋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