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鷹之森博物館之後
我們三個就往井之頭公園的方向走

我想去井之頭公園的原因是
這裡是日劇"Last Friends"的拍攝地!!

IMG_0192.JPG

我們邊走邊研究地圖  目的要往吉祥寺的方向走
然後也要去Last Friends美知留和瑠可見面的那個舞台前

公園裡的小神社

IMG_0193.JPG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湖邊了!!
windy對於湖中有超多的鴨子感覺超神奇 XD

IMG_0197.JPG

湖裡面還有天鵝船
不過安娜在我出門前就跟我說
這裡天鵝船情侶不能去玩  玩了就會分手
所以我強力阻止windy和花哥去玩 (windy OS: 我又不想玩)

IMG_0200.JPG

媽媽帶小孩出門又一發~

P1060464.JPG

舞台!! 是那個舞台!!!
我和windy超開心的終於找到Last Friends湖邊的舞台
不明就裡的花哥就幫我們拍照 XD

P1060474.JPG

舞台獨照來一張  可惜沒事先研究好Last Friends的場景
後來才知道Last Friends都是在這附近取景的
這附近還有美知留工作的沙龍咧~

IMG_0205.JPG

湖邊  印象中Last Friends裡也有很多主角們走在公園裡的場景
所以我走過的地方說不定也是瑛太.上野樹理.長澤雅美走過的地方
這部日劇真的好好看  QQ

IMG_0206.JPG

依依不捨的離開湖邊  往吉祥寺的方向走
可愛三鷹之森美術館的指標充斥在井之頭公園裡  不怕迷路

P1060477.JPG

吉祥寺附近的路
這條路上面有好多好多很好逛的小店
不過可能因為新年期間  所以也很多店沒開

IMG_0210.JPG


按照書上的地圖  我們走阿走  要去吃有名的牛肉丸
遠遠的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超興奮的
結果.....

IMG_0214.JPG
  

賣牛肉丸的店沒開啦 ><  這些人是在排另外一間店
好哀傷喔  這麼有名的牛肉丸竟然沒開...
我還跟windy說我過幾天再特地來吃好了(不過最後還是沒去 XD)
 
這時候肚子也餓了  我們想要找地方吃午餐
東轉西轉找不到一間可以吃的
最後看到一間賣文字燒的店  就決定吃這個了

我們點了一盤沙拉  一個文字燒  一個炒麵
不過這間店態度好差喔  我們請店員幫我們弄文字燒和炒麵
結果感覺他們一整個老大不甘願....
而且重點是味道還不怎麼樣 ><
實在是太想念去年此時在月島吃的文字燒了....

P1060497.JPG   

吃完不怎麼好吃的午餐之後
我們就在吉祥寺的商店街逛逛
在藥妝店看到特價的蒟蒻  買了兩包三個人分著吃  310日幣
我超愛吃蒟蒻果凍的!!!!
我和windy因為覺得腳很冷  所以買了一包腳底暖暖包兩個人分  372日幣
不過後來用起來覺得超沒用的  一點都不暖 = =||
我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  所以也買了一包藥用喉糖  399日幣
不得不說松本清賣的藥用喉糖真的很有用
感冒的時候常常會一直咳  有時候搭車的時候一直咳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這時候只要含一顆喉糖  就好了~~~ 神奇!
這邊也有一間Lattice  我和windy在裡面逛超久的
一個315日幣  我買了兩個髮圈  超愛的!! 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最愛
還買了一個吊飾  很漂亮
我好愛Lattice阿~~~~~~~~~~~~~~~~~~~
下次去日本還要買!

後來就陪windy去藥妝店買她幫忙代買的藥妝
花哥脾氣和耐性真的很好  就站在店門口等windy一間一間的問  @@
如果是我應該辦不到吧....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出發往下北澤去
第一次來東京的時候有來過下北澤
但是因為這裡的東西不是那麼符合我的風格
所以我就再也沒來過了~
這次託windy的福  我又舊地重遊了一次

晚上的下北澤人沒有很多
我們馬上被路邊的薄皮餅吸引

P1060508.JPG

還蠻好吃的  陷很多  也不會說太甜
在日本有時候很怕買這種甜點會很甜很膩

我印象最深的下北澤平交道!
感覺這種狀況在台灣只有在鄉下才會看到
沒想到在這麼熱鬧的東京也會看到超多人在等電車通過~

IMG_0224.JPG

下北澤商店街

IMG_0225.JPG
  

我們在下北澤走了一圈
花哥想要買靴子  我和windy跟他一起逛了幾間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喜歡的~
windy問我知不知道哪裡還有賣比較多男生的東西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 
最後決定去池袋看看  反正我們晚餐也是要在池袋吃

到了池袋  我帶他們往sunshine city去
不知道sunshine city樓下有沒有
不過事實證明  沒有 XD

IMG_0227.JPG

windy和花哥去看花哥的東西  我在外面照顧東西
因為我們東西實在是很多....

IMG_0230.JPG

買不到  只好去吃晚餐 XD
windy和花哥指定今天晚上要吃燒肉
前一天晚上我還問了安娜哪裡有好吃的燒肉
安娜跟我說池袋東口肯德基樓上有一間
我們去sunshine city回頭有看一下  但覺得價錢太貴了 @@
後來還有在路上看到另外一間  也是太貴了  @@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之前安娜和安娜爸帶我去吃的那間

不過這就真的是考驗我的記憶力了....
上次來的時候是跟安娜約在東口的貓頭鷹  然後我就跟著安娜走  沒有特別去記路
只記得是在北口附近
而且會記得北口  是因為之前跟如珊來東京的時候住在北口的Super Hotel   XD

我們走到北口出到地面  突然想起安娜那天有特別說是在全家的巷子裡
結果一轉進去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笑笑~~~~(不是我在笑笑  是這間店叫做笑笑)

請叫我地理小天后~~~~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在池袋迷路了 = =||

這天晚上客人不多  我們是叫吃到飽+喝到飽  一個人3653日幣
還真的是不便宜  安娜&安娜爸  謝謝你們 QQ

乾杯~~~~
經過了好幾個禮拜的酒量訓練  我現在已經可以臉不紅氣不喘一次喝好幾杯沙瓦了
而且還順便喝了梅酒

P1060512.JPG


邊烤肉還要邊照相  看到那熊熊烈火了沒....

P1060514.JPG

三個人手忙腳亂的趕快救火 XD

P1060517.JPG
 

這間燒肉真的是蠻好吃的
windy回台灣之後還一直念念不忘 XD
我吃兩次也覺得好好吃喔 QQ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要再去吃!!

吃飽喝足之後
windy和花哥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他們就把一堆橘子送給我 XD
我們就在池袋車站say goodbye
台灣見~



============================

跟朋友約時間在東京的車站見面  然後一起出去玩一天
這種模式像不像我們就都住在東京一樣? 
這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似乎這個城市就是我們的家
如果可以  我還想再體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