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的明星賽前 有一場老將對新秀的比賽

老將:周海容、東方介德、蔡福財、鄭志龍、林建平、曾增球、
李志強、李雲光、桑茂森、劉嘉發、雷克斯
教練:張克佑


鄭志龍變的好胖 感覺已經跳不起來了 但是手腳還是頗靈活
李雲光還是跟我印象中的一樣 很聰明 還是一樣手超快....不停的抄球
Rex就別說了 常常在捷運上看到他
但是沒想到他的身手還是很不錯耶
看他的轉身和灌籃....
感覺看了將近一年的SBL還看不到任何一個人會這樣做
東方體力超好 我的天阿 他真的老了嗎 感覺比年輕球員體力還好
周海容.蔡福財.林建平.桑茂森 都是我看CBA的時候很有名的幾個人
可惜真的感覺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曾增球和李志強在我開始看籃球的時候已經屬於老將
我看他們打球應該不到半年
所以只是知道有這兩個人 但不清楚他們是如何神奇的人
劉嘉發在我的印象中是完全沒看過 而且他今天失誤好多 -.-"

張克佑教練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一個很嚴格的人
不過這種表演性質的比賽看不出來教練有什麼功用 XD

看這種比賽就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國小國中的時候
每次有比賽就守在電視機前面
這些人....都好熟悉
雖然我以前比較支持宏國然後很討厭裕隆
可是我也很喜歡李雲光和東方
李雲光的頭腦和笑容都很吸引我
東方流暢的動作讓我看的覺得很舒服

職籃我也很認真的看到第四年 看到宏國三連霸
第五年 不知為何突然間失去了興趣
就這樣和籃球界暫時失去的聯繫
直到宏國解散 我才發現我竟也離開這些球星這麼久了
我的籃球生涯從宏國起 當年也是因為他們才讓我想學籃球
怎麼就這樣解散了....

多年後 SBL開打 直到第一年的明星賽才又重新回到籃球場上看比賽
球場依舊 人事全非
看到當年熟悉的球員們 一個一個離開籃球場
李雲光已經變成助理教練
王立彬.李雲翔是球評
阿龍去當立法委員 春雄頭漸禿 動作也明顯的遲緩很多
當年宏國的明星球員 當年中華隊的明星球員
我才驚覺到在時間的流逝中 他們已經脫下球衣往各處發展
每次想到這個 就覺得很難過
時間怎麼這麼無情...我還沒看夠他們的風采就這樣消失了...
當年不懂的珍惜 現在再怎麼懷念也都看不到了...

今年的明星賽 我想看的不是紅白武士
而是老將v.s.新秀的比賽
這些老將一個個我都能喊出名字 都能講出他們的專長
昔日他們的身影早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
那是想忘也忘不了的一段回憶...
但如今卻只能這樣奢求著能再看一次他們在球場的身影...
所以在老將一個個出場的時候
不知道是感動 還是感傷一代一代的替換
我竟然哭的不能成聲...
看到他們身手依舊 只是讓我覺得更感傷
這種世代交替的事情我竟然也遇到了
我竟然也到了必須接受這種事實的年齡
老兵不死 只是凋零
每次想到就覺得酸酸的
我多想再看一次東亞運的冠軍隊在場上奔馳的身影
我多想再看一次CBA的龍象大戰
我多想再看一次中華隊拿到金牌的驕傲
我多想再看一次紅彩帶從天灑下的情景
但是.不可能了....

如果我有錢有力 我最想的就是找回宏國的所有球星
找回宏國的教練李忠熙
阿三.阿龍.阿樑.春雄.Rex.電波.凱斯.Conant
搭配其他出色的中華隊隊員
李雲光.東方.邱宗志.顏行書.周海容.曾增球.李志強.朱志清.李雲翔
打一場比賽吧....
就這麼一場 讓我對他們的遺憾全部放下
那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