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28.jpg

我酷愛看夕陽和夜景,反而對日出沒興趣。夕陽時分,天空會被陽光的折射染成不同的顏色,原本很刺眼又濁熱的太陽,到這時候變成了溫柔的小女人。等到太陽下山,四周的景色因為天黑了、燈亮了,又是另一個世界。

我見過最美的夕陽是在多倫多看到的,套句Norris的話,大概因為緯度高吧,天空感覺變的好接近自己,也好清澈,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

在門司港的那一天,為了去看皿倉山的夜景,其實我並沒有時間可以留下來看門司港的夕陽落入山裡。不甘心放棄這麼美的天空,硬ㄍㄧㄥ到最後一刻才離開,雖然又是一路奔跑去車站趕車,但這被染紅的天空,已經在我的心底。


所以我也是這次一同旅行的三人中,唯一有看到門司港夕陽的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