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07.jpg

總是讓我匆匆忙忙的小倉車站。

兩年前在日本的旅行,那天我為了買山口縣的明信片,從廣島搭新幹線到新下關,再換車到下關的郵局。買完明信片,我得搭普通車到小倉換新幹線回廣島。看看時間,我能選擇馬上離開或是搭下一班車,兩班普通車都可以搭,最後我選擇搭下一班車離開,在下關車站裡逛了逛還買了件衣服。結果沒想到我搭的下一班普通車,竟然大誤點了......。

我還深刻的記得,當那班普通車一停靠小倉車站,包含我在內總共有三個人一路狂奔往新幹線的月台去,到月台的時候我們三個對看了一眼都大笑了出來。接著一跳上新幹線就開動,然後我就離開小倉了,連拿相機拍照的時間都沒有。小倉雖然是我那次旅行的最南點,但我待在小倉連五分鐘都不到。

九州的第一天早上我就從博多來到了小倉,但是為了買明信片。一買到明信片,我就又去趕車去門司港。從門司港到皿倉山,也是在小倉車站內匆匆忙忙的換了車就又離開。

在小倉的時間總是不夠,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在奔跑在趕車。直到在由布院的那天,突然想起了小倉。

我只用三分鐘就決定任意的修改了我的行程,把福岡市區的行程完全刪掉,從大分繞去小倉,即使我對於小倉可以去哪裡完全沒有概念。那一天的一切,都是到了小倉出了車站,才開始規劃。

也是很符合匆匆忙忙的形象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小倉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