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_0460.jpg    

上阿蘇山的那天,因為阿蘇山不停放屁,被嗆的眼淚直流的我們被趕下山,果然成為Howl口中說的草千里一日遊。

那天天氣陰陰的,草千里的草也許因為秋天到了呈現黃褐色,反而有股大漠塞外風情,好想去蒙古阿。

我不按照正規的道路走,隨意走著看起來有路的地方,腳下踏的是一叢又一叢的草,而我的目標就是那個小小的水。就像爬合歡山的時候,我也是走著看似有路的非正規路走上主峰。

照片不是Howl特意幫我拍的,也不是我要求他幫我拍的,反而是他在測試他自己想要拍什麼樣子隨意拿我當Model,告訴我他想要我幫他拍成什麼樣子。但這張我認真在走路的照片從我看到第一眼之後就一直印在腦海中。「我喜歡他」,這個美好的、自然的意外。

當然還是有立正站好的照片。而這兩張照片,是這次旅行我最喜歡的兩張照片。

P1010742.jpg

但別看我穿短袖一副天氣很好的樣子,其實那裏風大到我快冷死了!!!!!! 而且我的外套在遙遠的車子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蘇 草千里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