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12_cut.jpg

高千穗YH的老闆娘英文完全不通,而我日文完全不通,但我們還是在Howl睡死不肯起來的時候聊了好久。要去哪裡、要怎麼回熊本,連路線都幫我們找好了!

我看著他送走兩組客人。跟客人說再見的時候,他會站在門口揮手揮到直到看不見客人才進屋,我知道這是日本溫泉旅館的訓練,但在這種YH看到這樣的態度,令我很敬佩。

我們要離開前,他問Howl怎麼會說這麼多日文,我和Howl想了很久講不出"漫畫"的日文,最後在英文夾雜one piece下,老闆娘講出了漫畫和動畫的日文。然後老闆娘笑著跟我說:「你要多看一點漫畫」。




還有,她說我綁馬尾好可愛 >///////////<   (其實這才是這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