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答應雅芳不把他的照片傳到公開網路上,所以這裡就沒她的照片啦!

雅芳是和我同進同出九州的女生,年紀比我大兩歲,在政府機關工作,平常就有在上日文課,日文蠻好,可以用完整句子跟日本人溝通 XD  不過她自己形容她是活在古代的人類,好像對3C產品完全不行(不過我覺得是女生都可以有對3C產品不行的特權)。

她也是小小隻,而且有自己的堅持。我們share了四天的房間,但很令人意外的是,最後確定了行程,發現我們並沒有一天的行程是一起走的。

不需要每天無時無刻都一起走,一起住的日子,晚上回到飯店互相交換一下今天去了哪些景點。她告訴我她在眼鏡橋跟路人一起找到三個愛心,也在Glover園內找到愛心。我跟他說我在四海樓被強迫20分鐘要吃完一碗麵,以及我亂走看到了好美的常崎港。

沒有一起住宿的日子,當又回到兩個人一起住的時候,彼此又有更多旅途中的故事可以分享。她說她在某個地方被不認識的阿被追,我說我在阿蘇山差點被嗆死還要趕Howl下山不要買喬巴。

回國之後的朋友不一定想知道你遭遇什麼事情,只有當下也身處同一環境的人才有興趣。我現在覺得這種旅行方式很好,自由卻又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