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15.jpg

這是Howl,一起在九州玩耍的男生,比我大一歲,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九州的綠色窗口,非常神奇。我們共同的行程共有五天,據說是個工程師但英文完全不行,可是日文還不錯唷,一路上大多都是靠他的日文,聽說都是從動漫學來的 XD 

Howl是個超級瘋狂的海賊王迷。他這次去九州的目的是搭千陽號(因此我在一個月內K完海賊王跟著去搭千陽號...不過其實被JJ慫恿才是最後的一根稻草),在豪斯登堡抽一番賞抽三次花了1500日幣得到兩個杯子還要繼續抽(結果還是抽到杯子....),在阿蘇山上火山噴毒氣工作人員趕我們下山的時候跟我說他要留下來買阿蘇火山限量喬巴(雅芳說我好像帶小朋友出門...囧)。一天到晚拿著iphone不知道在滑來滑去滑甚麼,如果是Cathy看到應該會抓狂。在高千穗YH認識的Joe偷偷跟我說他是御宅族 :P

他每到一個地方都要看海賊王的東西,害我也被影響到這次也買了一堆海賊王的東西回來。不過最好笑的是我們兩個到了倒數第二天都不知道在窮什麼,在由布院的海賊王專賣店想買模型,但是都自知自己身上現金剩不多,問完櫃臺小姐發現不能刷卡之後,兩個人就默默的走出商店不再回頭,實在是很好笑。

是個拿大砲的專業人士,有些照片真的也拍的很有fu。不過碰到我這個不專業的只能說他倒楣,誰叫他長太高,所以每次從我的角度拍出來他都跟山一樣高,山長的不夠高害我被嫌棄個半死,突然覺得我一點都不會拍照了(壓力好大,嗚)。感覺話不太多,是個省話一哥,我提的意見他只會說「都好」,而且我好像常常不小心就做了不對的事情,被他冷默的瞪一眼默默無語,總覺得當時他手上如果有刀我應該死了十幾次有。所以最後一天在機場他狂講說有人打電話去他住的地方找他,那意氣風發的樣子有驚訝到我。

不過因為有他在,去高千穗從搭客運改成開車,讓高千穗的旅程變得很輕鬆又自在要停哪就停哪,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