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忘記寫前言了
現在補還來不來得及?


雖然好像提過很多次了

09年JR Pass排不下九州的行程
回到東京之後  
原本有考慮請要來日本找我的如珊幫我買一張七日券帶來
可是因為之後還要去加拿大和美國
考慮了一下金錢問題
覺得要到九州比去加拿大和美國容易
(就是以後賺到錢再來比賺到錢去美洲容易!)
所以最後我放棄了九州

去年開始新工作之後  知道農曆年放十天假
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去九州
但是和明泰討論的時候我沒有提  
因為我知道那地方不適合他
現在也很慶幸當時我沒有提
不然九州的回憶不知道會變的多糟糕

四月開始振作之後  開始想要用國慶日去九州
當時也已經開始找資料和機票
甚至我機票都訂了唷~
不過一直都沒找到想一起去的人

五月底菜頭說她的里程快過期了
被我慫恿一起去九州  而且我也慫恿成功了!!
可是因為dean的婚禮是10/8晚上
飛九州的飛機又只有飛晚上
這樣會去掉兩天不划算
最後菜頭決定中秋節的時候去
於是我又變回一個人去

這時候我又想到了去年去香港時用的背包客棧
只是這次換我去po我要找人一起出去玩啦
我非常需要另外一個女生一起....主要是分擔住宿費啦!!
一個人住真的太貴了 @@

我第一個收到的回信是一對情侶
他說他們沒去過日本  但想跟我一起去九州
囧  這樣當然不行  我不想當電燈泡  更不想當導遊 = =
第二個收到是一個男生回應
他說他跟他朋友也是計畫國慶日去九州
囧  這樣還是不行  兩個男生我還不是要自己住...
接著收到一個女生回應我說她想一起去  這是Karen
但是她是會先去韓國  然後搭船到九州跟我會合
時間的話她則是說可以配合我
後來又收到另一個女生的回應  這是雅芳

不過就在收到雅芳的信不久之後
我現在的工作讓我覺得很失望計畫離開台灣去日本工作
因此我跟Karen和雅芳說  我沒辦法去九州了
只是到了最後一刻
我還是因為種種因素決定留在台灣不出去了

不出去也就表示  九州的旅行可以繼續
我又和Karen以及雅芳聯絡上
以及我突然想起批踢踢  也在上面po了一篇找人一起出去玩
但這已經是距離我說不去之後一個多月後的事情
Karen說她找到一個朋友跟她一起去
不過她的時間變成和我搭不上 @@
雅芳則是說她安排的差不多了  但也還是只有一個人
最後就決定跟雅芳一起去啦!

但決定和雅芳一起去之後  我們為了行程傷透腦筋
因為各自都有想去的地方
雅芳特別愛長崎想要多待幾天
而我則是標記出我要去阿蘇和高千穗
疊來疊去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行程
排了好多版本Orz  昨天算一算  總共十個....真是要命
總之  最後排出了這次的行程版本

就在排行程的中間  我在批踢踢收到一封信
一開頭他就連續打了三次"我是男的 我是男的 我是男的"
我看到那封信笑死了  這人就是Howl
我說我其實已經有既定的行程了  而且更改的機率不大
把行程寄給他看看他有沒有興趣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說這些都是他想去的地方!!
是說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沒想到有人竟然會說對高千穗有興趣...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討論行程和找旅館
其實有點累 = =||
因為我 雅芳 Howl都在不同的城市
即使是小小的台灣  也不可能見面談
網路是很發達沒錯  但總是有delay和拿不定主意的時候
有時候好想直接擲骰子決定......
可是我知道不行 QQ

喔還有一件事情  Howl很堅持他要去搭千陽號
海賊王這漫畫當年我是有看過幾本  但就那幾本
所以雖然我知道魯夫娜美索隆
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是千陽號 XD
當然還寫信去豪斯登堡問千陽號到底在哪以及票價多少
一開始用英文  豪斯登堡可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派了個會中文的人來回我
他跟我說  千陽號在free zone  票價1000yen
不用另外買豪斯登堡的門票
但是從豪斯登堡車站到free zone  要走路走半小時

看到這回答我就跟Howl說我覺得C/P值太低了我不想去 ~><~
不過我也跟他說我會開始看海賊王  等我看完之後  再決定是不是真的要去

結果從八月底開始  小Q就成了我的海賊王漫畫供應商
每隔幾天就要帶一袋海賊王的漫畫到公司借我看
一開始我還看不懂  小Q還幫我惡補了一下誰是誰  有什麼專長等等
我是從喬巴的故事開始看  看到救完羅賓之後才回去看前面的

結果  沒想到海賊王這麼好看 QQ
我終於懂了當年陳春神幹嘛每天都在海賊王海賊王
我在一個月內把63本海賊王看完
看到睡眠不足....@@
某一天我跟JJ提到我去日本會遇到千陽號有開放的日子
JJ一看完介紹  馬上大力慫恿我去  而且每次講到都慫恿我去
還馬上交代我幫泡泡買喬巴的小東西回來
於是最後我也決定去看看啦!!!! 

安排行程的過程中  也從中學到一些事情
就等哪一天我寫完遊記寫後記的時候再來想吧!

菜頭去完九州回來之後  也給一些經驗分享
也因此有再調整過一點點行程

就這樣到了出發那一週  突然發現好多事情沒做
很快速的去辦了一張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
很快速的去換了我的駕照
直到收到老吳寄給我的JR Pass
才整個安心了下來

沒想到  到了出發當週  
我去看完堂本光一演唱會之後
原本就還沒好的感冒加重了 Orz
週一發燒  週二拉肚子
所以週三我就請假了 = =   一早就衝去看醫生
可惡阿~~我不想就這樣去不成~~~ ><
難道去個九州就一定要這麼多舛嗎.....我的老天爺!

週五狀況有好一點  帶著兩包藥
跟雅芳約好桃園機場見  
跟Howl約好博多綠色窗口見
終於要出發了!

結論就是  九州真是一個很難得才能去的地方
好辛苦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