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收到一則private message。

留言的是一個女生,她告訴我,她因為之前搜尋加拿大的資料找到我的blog,從那之後,她就定期收看。(天阿~我看到這四個字感動的都快流淚了 QQ )

而因為前幾天我寫了我未來的計畫,其中提到明年春天會去關西,因此她留言給我。她告訴我,下週她要出發去日本一年,居住地是大阪,所以看看是不是有機會我們能在日本同遊。最後她留了她的email,而我也寫了信給她。

就這樣這幾天來來回回的信件好幾封,信裡我們交換了過往旅遊的心得和經驗,以及一些想法,她講的一些事情我兩年前也經歷過,所以每次都很想大力點頭。只可惜她人在高雄我在台北,而且她22日就要飛走了,在她出發前我們沒有機會可以先見面。靜如小姐,明年春天櫻花盛開的大阪見囉!!

覺得很神奇,就這樣又認識了人~開心!不過也會想「如果早點認識就好了!」 說不定有些地方還能結伴同行呢~   

喔~希望明年夏天有機會可以去北海道阿!






另外一件事情也是很巧,有個人因為淡路夢舞台搜尋到的這裡。

那天一早在公司超想睡覺,打開blog看到滿滿的留言,屬名是Howl,還寫著「你的網誌被我同學發現」,害我整個從昏昏欲睡的狀態嚇醒(然後開始檢查我有沒有說他壞話)。晚上Howl就把他同學丟給我了,是個彩虹迷耶~赫本先生你真的是追星族!

不過也因此讓我發現我去年真的有好好整理從日本帶回來的資料,都收的好好的呢~不過真的有些細節也都忘了,感覺我記憶力有在衰退 = = 希望是有幫到你啦!

但我以後不敢隨便亂說Howl的壞話了,哈,哈,哈!(其實沒有壞話可說啦!!真的啦~~~Howl人超隨和的超不難搞的也不龜毛!)

[碎碎念]
那天晚上Howl說他同學要問我怎麼去淡路夢舞台,然後說他收到一個「大磯號」的東西,我問他那是什麼,他說:「大概是船吧」。我疑惑了很久,去夢舞台不用坐船阿!!結果搞了半天,原來是從高速舞子搭過去的巴士名字叫大磯號,而他收到的是巴士時刻表。由此證明Howl一整個在敷衍他同學 XD。





平淡的生活因為這樣多了一點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