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ison這個地方  如果不是因為fibi在那裏  我應該會完全沒聽過
所以附上Madison的位置圖
它是Wisconsin州的省會  位於鼎鼎大名的Chicago的西北邊  車程大約是2小時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7.19晚上很晚才從Miami飛到Madison
本來打算呆個五天
結果問了fibi和hoo  發現Madison大概半天就走完了...XD
於是最後改成只待兩天  第一天先在Chris家休養生息一天
後面還有20幾天要玩呢~

Chris家蠻大的  我原本以為在美國的人應該會住House
尤其是Madison這種鄉下地方...XD
結果前一晚才發現原來是住大樓呢

IMG_7757.JPG

因為是高樓  所以望出去風景真的很不錯  藍天白雲
(寫這文的時候台北正在下著超大雨...)

IMG_7761.JPG

在Chris家悠閒的上上網查查資料  查怎麼從chicago去機場  怎麼從NY的機場去到New Port
沒錯~我什麼都沒查就出發了還跟兩地的留學生訂了房間
然後現在才來煩惱怎麼從機場去 XD
果然是很隨性....

fibi用plurk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
下午還用skype跟在Toronto的Noriis視訊了一陣子
日子好像很悠閒的樣子

IMG_7763.JPG  

大概六點  fibi和Chris回來了  按照計畫  fibi帶我去他們公司參觀  然後再去吃晚餐
美國真的很大很遼闊  往fibi公司的路上路又大又直
兩邊都是綠油油的草原
不過越開越荒涼  兩旁連個人影都沒有
我也就越疑惑  難道fibi的公司在草原中?!

IMG_7785.JPG

謎底揭曉  真的是草原中的一棟建築物  囧
fibi說他們公司的草原還會有牛咧~
對美國人來講好像很普遍  不過對在城市裡長大的我來講
這裡被我歸類成: 交通不便, 生活機能不好  的地方

fibi說他們公司的願望是每個人都能有一間辦公室
真的好羨慕阿~~我們能有一個位子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這裡的人是一個人有一間房間!!  

IMG_7768.JPG

fibi辦公室原本也是兩個人  但當時另一個人搬走了  所以其實也是她一個人而已
有窗戶的辦公室真好  太羨慕  太羨慕  了啦!!

IMG_7769.JPG

接著fibi就帶我參觀起他們公司  因為他們公司很多布置很有趣
據說每棟樓都有一個主題
這個好像是叢林

IMG_7770.JPG

IMG_7773.JPG

這個是紐約地鐵  後來去紐約看  真的還蠻像的  只不過紐約舊了點

IMG_7775.JPG

IMG_7779.JPG

我也來洋裝路人入鏡

IMG_7780.JPG

這是貓王嗎?!

IMG_7783.JPG

fibi帶我穿過他們的不同建築物  這公司真的不小  從最前面那棟走到最後面少說也要走個10分鐘吧
中間的造景

IMG_7786.JPG

這棟是亞洲風  這邊是日本

IMG_7787.JPG

還有中國風的舞龍舞獅咧~

IMG_7788.JPG

連廁所裡面都放著中國才有的雄貓

IMG_7790.JPG

fibi說一定要帶我去他們的大禮堂看
真的是超大的~這裡還有個星象圖?!
據說每年fibi公司都會有大拜拜  大家都會聚集在這裡

IMG_7794.JPG

IMG_7796.JPG

IMG_7799.JPG

這就是大禮堂了  看起來超像電影院的!!

IMG_7800.JPG

fibi公司的建築物

IMG_7801.JPG

真的是造景很有趣的一間公司
而且在這麼安靜的環境
應該可以很專心的工作過生活吧!! 

IMG_7802.JPG 

離開fibi公司之後  接著去參觀fibi住的地方
fibi住的是個樓中樓
有個很妙的地方  就是一樓的落地窗一打開  外面就是草地了 XD
意思就是冬天下雪的時候只要打開門就會有雪了.....
平常如果外面有動物應該也是一打開就看到了 (住在動物園?!)
IMG_7806.JPG

房間很大  不過被Chris形容成什麼都沒有 XXD

IMG_7809.JPG  

參觀完畢  晚餐決定去吃一間泰式的餐廳
到的時候Chris已經到了
忘記我吃了什麼  只記得fibi有點鴛鴦奶茶 XD
吃完之後  決定按照fibi的建議去辦一張美國的電話預付卡
本來是沒打算買預付卡
因為之後要去Chicago和New York
都需要跟當地的留學生聯絡  本來想想覺得很麻煩  後來覺得還是有這個需要
還好在這裡辦了  因為事實證明真的超級需要  如果沒有他我在Chicago就要無家可歸了

找到的是AT&T  本來我查到的資料是除了電話費還需要負租費
小姐問我要用多久  聽到我用不到一個月  就說不用租費
我只要付電話費就好了  一次USD 15
聽起來應該差不多夠我用20天  也不貴  就決定買了~

買完預付卡之後就回家啦
晚上看了一下電影  上上網
fibi說Madison的生活大致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