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的  我剛剛發現  這次要去關西有一起參與的  有九個人了!!!

這次去關西  是我去年就計畫好要實行的
不過因為很早很早就打算要去  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時候都沒人要理我 = =|

2011年10月去九州的前一天  
突然看見有一個女生在批踢踢找人一起去看2012的櫻花  而且是關西
我飛快的回了信跟她說我也有想去看櫻花
隔天我就飛出國了 XD

從九州回來之後回來之後  來來往往又討論了一陣子
因為這次去看櫻花  趁著年齡還在2字頭
我有個"穿著和服在櫻花樹下賞櫻"的願望想實現 
所以我設定的條件是一起去穿和服
可是當時她說她沒興趣  我也很疑惑為什麼會不想穿和服看櫻花
於是我是說我比較prefer根願意一起穿和服的人一起去

不過我們到十月底  發現都沒人願意同行  囧
所以最後就決定還是同行吧!!
我穿和服那天也可以一起玩啦  只是服裝不同

十月底  我和她約了一次見面  在咖啡弄
她是Angela  也就是這次每天跟我住一起的女生
但是我們最近發現竟然只有一天行程一樣   囧

見過一次面之後  飛快的當晚就買了捷星的機票 
而且才發現  原來Angela誤會我的意思
她以為我是要去當藝妓 XDXDXD  
後來搞懂是和服之後  就也決定一起去了  我好開心阿 ^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是努力的找住宿
沒想到京都住宿在櫻花季真的是非常恐怖
才十一月初  很多很多飯店&旅館竟然很都都已經滿了................................傻眼

我們討論了好久  最後決定住K's House
大阪的飯店也是找了一陣子  最後Angela找到了Blue Wave
價錢很便宜  就下訂了 ~
住宿大概是用兩週的時間搞定

這是我第四次去關西  而Angela是第一次
光是這樣的狀況下  我就知道我們的行程會不太一樣
所以我在背包客棧上寫了一篇徵文
看看有誰剛剛好也是那陣子在大阪京都 
而且有想跟我一樣跑奇怪地方

這次我收到一個女生的回信
她說她跟她朋友本來訂好要一起去了
可是她朋友可能會取消  所以她想問有沒有機會一起
尤其是她也想穿和服  但如果只有她一個人去  會變得很麻煩
這女生很猛  我回信跟她說OK阿當然可以一起玩  行程再討論
兩天之內她就把所有行程安排好寄給我
最讓我驚訝的是  她安排要去美山町!!!
二話不說  我也跟她說我也要去美山町!!!
(雖然美山町的行程現在被我刪掉了)
而且她還有查到原谷苑這個地方  很厲害

她是Millie  是個很活潑的女生
後來她朋友Charlene有要去了  所以是她們是二人組

除此之外我還收到另一個女生的留言
這女生的問題比較多  似乎是第一次去京都  資料也查的不是很完整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  她到一月初還沒訂機票 Orz
中間也問了很多旅館住宿之類的問題
不過一開始我就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大家都是獨立的  所以機票啥的都要自己搞定再來說
總之這是一段漫長又艱辛的過程

她是Ruru

我把某一版的行程寫上來blog之後  有一天我發現有人留言給我
跟我說  我跟她們夫婦倆是同一班飛機出發
而且去神戶的那天  行程是一樣的!!
還有去京都御所那天  也是差不多的行程!!!

這麼令人開心的發現  當然也就聊起來啦
她是心儀  我們聊了幾天  發現個性還真有點像 XD

最後是有一天我無聊的在批踢踢看到有一個人寫他的行程  還問有沒有人那時間也在
結果發現去和歌山好像跟我差不多同天(還是隔天)
所以我就順手在下面回了和歌山要不要一起去
回完我就忘了這回事  連回在哪一篇我都不記得 XDXD
隔天我在順行程的時候  才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一篇一篇去翻出來 = = (好難找)
結果發現Angela也有在下面推文說差不多時間在大阪  好巧好巧
Angela跟他是同一天同一班飛機出發呢!!

這是小白和子杰
是說我後來因為有一次Angela拉大家進MSN?
我才發現原來是兩個人阿 阿 哈 XD


另外  還有某天在我的Blog裡的某篇文章留言的靜如
從留言之後  接下來我們就來來往往了一些信件
有些觀念還蠻相同的
從人在高雄  現在去到大阪打工度假
看起來有點辛苦呢
還沒有機會見面  第一次見面會在道頓掘!!!!
應該也會有機會一起去看櫻花呢~

網路的世界真是神奇阿~



隔壁同事說我膽子很大  就這樣網路約一約就這樣就出去還住一起
我只記得我回他一句: 住hostel還不是都跟不認識的人住一起  出去玩也是不太認識 XD
認真想想的確有可能是因為住了hostel
有過在hostel那裏認識新朋友  一起出去玩的經驗  多少影響吧!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我不怕的理由是  所有行程都是我自己安排
所有住宿都是一起找  確認過沒問題
當所有事情都在我的掌握中時  就倒是覺得沒那麼恐怖了
反而覺得如果跟我出去  資料如果都是靠我查的人  才要害怕我騙他吧 :P



這幾年的旅行經驗  我也發現一些我的喜好和厭惡
我喜歡安排旅途安排行程  
可是我不喜歡邊安排行程要邊擔心別人會不會覺得這行程很無聊  這行程會不會太緊湊  之類的
換句話說  我很不喜歡為別人負責 ><||
阿~就當我沒責任感吧  我就是不想為別人負責阿!!!
我喜歡的是  有人可以一起討論行程  去哪玩阿  去吃甚麼阿  去買甚麼阿~
沒去過的地方我其實也是一無所知
尤其是交通  常常我也會陷入看不懂的狀況
這時候就會很想要有人可以一起看看是怎麼回事


以前出去玩我根本就不在意吃甚麼  隨便吃吃就算了
這次看到Angela很認真的看吃的東西  讓我也認真研究起哪裡有好吃的
(其實上次去九州就有這股子跡象  不過上次其實也是隨便亂查沒這次認真)
結果發現  我去了關西三次  還有一次是待了10幾天
但是一些基本款的美食原來我都沒吃過阿~這次要來去補一補 :P

跟心儀討論行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她跟我一樣  會去查蠻多資料
所以可以從她那裏又得到一些我以前不會去看的新資料
最近還會跟我update天氣  哈哈
跟她聊去哪也都不用擔心會有她聽不懂的專有名詞  很過癮耶~!




最後的行程應該差不多要定了
這次要去關西地區七個縣中的六個(只剩下三重沒去了)
雖然目前看來櫻花狀況不佳
但還是很期待阿!!!!  再八天就可以出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