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JYJ的這張"The Beginning"專輯
因為整張都是英文  聽起來格外親切阿~ (真是想不到英文變的這麼親切  TT___TT)
這張專輯有一個賣點  就是裡面收了三首他們三個人的創作曲
其中這首俊秀的"I can soar"讓我停下來多聽了好幾次

雖然歌詞我反覆聽了好幾次不知道俊秀到底在唱啥
囧  他的英文真的不是很清楚阿
而且我的聽力也不是尚蓋好 XD

但是曲調是我喜歡的類型
把歌詞找出來看

"soar"的中文意思是"展翅高飛"
看了歌詞之後  發現這首歌的歌詞真的是非常簡單 XD
但也因為簡單  所以看了越是能有感受


    I gave and did above what I had to
    So forward no more to prove
    I'm free to fly and that is exactly what I'm gonna to do

    Cause I, I'm right here standing
    That's how I know I can withstand
    Anything that may come, a wind or a fall
    I can soar


雖然這首歌作詞不是俊秀本人(俊秀是作曲)
不過這首歌根本就是在寫他們那年努力生存下去的狀況

他們很清楚的知道已經無法回頭
    (俊秀你那個"can't"的"t"沒發音出來害我一直超疑惑你到底是要回頭幹嘛!!! 差很多唷XD)
但是他們知道自己早已經盡全力做該做的事情了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不需要再多說甚麼  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一路走來的歷練  已經變的可以面對所有的磨練


他們依舊站上了舞台


They are free to fly.
They can soar.







[題外話]
今天看到俊秀要辦世界巡迴的個人演唱會了
他應該是JYJ三個人中  離開東方神起之後發展重心全放在音樂上的一個了
但是我也希望可以看到三個人一起的專輯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