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The Porcelain Hotel
地址: 48 Mosque Street, Singapore
房型: Twins Room (with Window)
價錢: 一間房一晚價格新幣S$415/3=S$138.4, 每人每晚$138.4/2=S$69.2
網址: http://porcelainhotel.com/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加坡的住宿真的是有夠貴又有夠難找的!!
如果想住方便一點的地方  就貴死人了
如果想要住便宜的地方  就遠斃了
在不斷的調高預算的狀況下
最後我們在Hotels.com上搭配特價以及9折碼後
才找到符合預算的飯店

他的位置就在ChinaTown捷運站A出口出來一分鐘就到的地方
真的是相當方便!!
捷運站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  也有便利商店
另外巷口也有一間像是和菜的餐廳  營業到超過午夜十二點
所以不用怕晚上肚子餓
巷口就是林志源  美珍香等等肉乾店  要買東西很方便
巷口對面就是ChinaTown換錢的地方
所以住這裡只需要先準備好機場到飯店的車錢  其他錢到了再去換就可以了  很方便

P1120793.JPG  

P1120774.JPG

我後來發現我之前survey過的Wink Hostel就在他對面 XD

這間飯店雖然外面是白色的
但是內裝是以深藍色+瓷器為主題
大廳的燈和房間的燈都是這樣瓷器外觀

P1120775.JPG

大廳有幾張椅子

P1120776.JPG  

櫃臺的先生小姐有些可以通中文
但也有只能說英文的服務人員
check in的時候住幾個人就要看幾個人的護照

我們住的是三樓  連標示都是用瓷器

P1120796.JPG

他們的走道很像迷宮  不小心就會走錯  要認真的看指示牌

P1120797.JPG  

我們訂的房型是兩張床有窗戶的房間
沒窗戶會再便宜一點點  但是因為沒差很多就決定訂有窗戶的
房門打開長這樣子

P1120779.JPG

房間真的是超級小  比Tune Hotel還要小
床是放在架高的平台上  床這邊感覺是還蠻舒服的
有一點和式的感覺  電視就在前面  晚上躺著休息看電視很不賴
而且新加坡的電視會有中文字幕
有天晚上我就看了一集CSI

P1120777.JPG

但是除了床這區之外  走道超擠的
放了行李就幾乎沒路走了  完全無法兩個人一起在走道上
有人要走動的時候另一個要躲去廁所 XD
大小應該是跟我在京都住K's house的大小差不多而已

浴室
他雖然看似有乾濕分離  但他的乾濕分離完全無法分離
沖澡的時候水會從下面噴出來  所以洗手台前還是會濕濕的

P1120784.JPG

這是一般正常的飯店  XD
所以該有的都會有  每天會放新的一組
毛巾  浴巾  洗髮精  沐浴乳  洗手乳  牙刷  牙膏  浴帽.....等等
除此之外  每天還會放兩罐水
造型蠻漂亮的  所以我有把瓶子帶回台灣來
重點是在這個連水都貴森森的國家  免費送一瓶水真的是太好了~~~
另外也有咖啡和茶可以泡
也有煮水器  所以晚上要吃泡麵很方便 XD
房間內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  check in的時候櫃臺會給密碼
wifi的速度蠻快的

P1120786.JPG  

這間的冷氣跟Tune Hotel Penang一樣  是對著頭吹的
所以晚上睡覺也是頗冷
但是這間的冷氣超怪的  26度會很冷  27度會熱死
所以我有一個晚上是滿身大汗的被熱醒 = =

除此之外  這間的外面似乎也都是pub  深夜人來人往
所以晚上真的還蠻吵的  飯店的隔音也不好
住這裡的三個晚上  我每個晚上都被外面吵醒
還聽到有人在路邊吐的聲音Orz
所以睡眠品質還蠻差的
在馬來西亞養好的精神到新加坡全部用光 呈現睡眠不足的狀況XD

房間內因為用大量的深藍色  所以感覺房間非常暗
即使是白天有光線進來  我也還是覺得太暗
我對於不亮的房間評價自然會很低
此外  浴室內的通風也不是很好  廁所的味道會飄到整個房內
而且這間房間只有廁所洗手台一面鏡子  囧
整個就是很麻煩......

這間飯店最大的優點就是地理位置非常好
但是我不知道新加坡的其他飯店會不會也是這樣很小很擁擠又很貴Orz
和馬來西亞什麼都要錢的Tune Hotel的比起來
我覺得The Porcelain Hotel還是大輸給Tune Hotel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The Porcelain Hotel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