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南亞回來之後一直呈現忙碌到快虛脫的狀態
於是十月就默默的過完了,十一月就這樣悄悄的來。
忙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年,連在中哥出席釜山電影節的照片都沒看呢(這什麼鬼標準XD)

一直到上週末,小努跟我說她幾歲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我的生日要到了。

已經四年沒有在生日這天要工作或上課,這天要上班真是不開心。
不過下班後和Carol和Norris姊妹花一起去吃了麻辣鍋,
有驚喜的生日卡片,還被請吃了晚餐,阿~~~有朋友真好!

P1130790  

這感覺好神奇,當年我們一起在多倫多,現在通通都回到台灣了。
更難相信的是,那竟然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最後還說要去找金在中小卡給我,結果發現現在書店都沒賣這種東西啦 XXD
(只好我自己放一張金小在今天的帥氣照片了)

542940_338370686262277_198824608_n  

那天晚上回家沒多久就昏倒了,於是29歲這一年就這樣默默的過完了。

大家好像都說30歲是一個新的里程(?)
不過目前為止我覺得跟之前也沒什麼不一樣,還是每天都很忙。
同事請產假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好多事情,
工作終於從一年來一直滅各地燒起來沒人可救的火的救火隊,
轉成了可以專心做routing,也算是實現了我這幾年來一直在尋找的目標。
我開始認真的想也許可以在這公司做久一點(?)
但是另一個壓力的來源是日文的進度一直追不上老師的進度,
單字真的太多了,我消化不了....果然還是太勉強了....





murmur這麼多,還是跟去年一樣來計畫一下明年好了!
現在唯有計畫去玩這件事情能成為我工作和生活的動力

明年過年要去日本玩,這是一個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死了又活的計畫。
去年就計畫了明年初去合掌村,可是訂房不順利機票也不順利,
而且發現行程很難排,跟Howl看了半天完全搭不上,所以這計畫死了第一次。
過了幾個月之後,想想覺得改成只去東北好像也不錯,所以他他活了一次。
看到背包客棧有個女生在揪一起去哈爾濱,也做了功課一起討論了,
所以這趟日本行又死了一次。
最後因為去哈爾濱的機票太貴了,於是取消了。
再加上酷航首航的特價,在我去東南亞的前一天,買了這來回機票,
所以這個計畫終於確定真的會活著了。

zaouhotel  

這趟旅行的目的就是去看雪和去被冷,我每次去寒冷的地方都剛好錯過下雪的日子,很可恨!!
所以這次直接跑去不下雪大概就是世界末日的地方
再不下雪你試試看.....(但是也不要下太多變成暴風雪啦拜託)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真的注定會去的,就是真的會去。 XD
繞了這麼大一圈,最後還是按照最初的計畫。

不過,因為東京進出,所以會在東京停留兩日半。
那年離開之後就沒有再踏進東京,
最近在查資料的時候,心情有點複雜,三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那時候走得很匆忙,匆忙到完全沒有收拾好就回來。
不知道我在踏上那個同樣的地方,走著那年走過的路的時候,會有什麼感覺?

CIMG0257.JPG  

明年10月跟佩璇約了去首爾。
其實應該是四月初去,但是因為上面那個計畫活了過來,
所以跟佩璇改成十月去。
佩璇說,我們可以在Bom's Story慶祝我在Garmin滿三年 :P
(可以叫股東一起來慶祝嗎?  韓文無法溝通我們可以用日文溝通~~~~)

BumsStory  

每年都在11月就把隔年的所有計畫寫好,
這樣好像畫押的太快了點.....



最後,我熊熊想起,我生日那天只許了一個"希望明年能近距離看到金在中生人"之類的願望 = =||
剩下兩個願望忘記許了 ~><~

為我結束20代的日子喝采。

google_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