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哥終於要出solo專輯了  



消息放出來後就很期待
不過又聽到說要挑戰Rock風格讓我擔心了一下
覺得在中不是很是合唱太搖滾的歌阿(幾次live我都覺得不太適合 ><)
不過  我大概十幾年沒花錢買CD  這次可是預購了 (結果被貴到= =)  




「One Kiss」是前幾天先釋出的歌
(現在都流行要這樣吊胃口就是)


音樂還沒聽到
光是看到歌詞的第一句我就笑出來了

     「Born free」+「One Kiss」

這不就是新的在中的Twitter帳號?
這梗埋的還真久
一直以為他申請新的帳號是因為和SM官司結束了

     「Born free」   自由而生

應該是早就寫好的歌吧?(笑)

但是  2012.12.01那天
和SM官司結束的那天  也是重生的一天吧



第一次聽  只聽音樂
光聽旋律就知道是一首「大歌」
也就是很磅礡很有氣勢的歌
而且完全沒有之前我很怕會不好聽的搖滾
不斷重複貫穿整首曲子的四個主要音符
在中的聲音除了想表現出嘶吼(可是我還是覺得他不適合這樣唱Orz)
但是又帶一點柔情在裡面
尤其是第一次副歌的那個 「Why?」   有點像審問卻又不是那麼直接
最後那兩句有點像自言自語  也收的很有在中的味道



因為是韓文歌  所以對除了幾句英文歌詞之外完全沒有共鳴
第二次聽我只能看翻譯
(中文歌就算了  在中哥你應該為了你廣大的歌迷寫日文歌阿!)
我原本以為這是一首帶有強烈宣告很霸氣的歌
感覺像是滿滿的感情就要爆發出來
但歌詞一看  卻完全不是這樣 Orz.....


  「我將試著向你呈現  一個自由的世界」

  「狹窄的十字路口  你為我戴上了羽翼
     映照出在天堂的你  沉思的你」

依舊是寫給朴龍河嗎? 
這是我唯一聯想到的

如果是的話  他在天上看到應該會很開心




  「I’m feeling, one kiss, one heart」



很適合當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曲子
在中站在正中間  後面是樂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金在中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