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有兩天是要請飯店接送,雖然訂房的時候都有備註,但是不管是寫email或在官網留言,兩間飯店都沒回音,讓我很擔心到底有沒有預約到 = = (我可不想在寒冷的冬天等不到車阿...)。左想右想,決定再來使用以前預約濃飛巴士時使用過的信用卡白金祕書,除了接送的預約,也想請他幫我問問第一間飯店可不可以幫我收包裹。以前使用過一次感覺還不錯,詳情請看: [日本] Master Card尊榮秘書訂濃飛巴士

上一次的經驗是JCB白金秘書說我因為沒有要使用JCB卡付費所以不幫我服務,這次我想至少我第一間飯店的包裹要用JCB卡刷,這樣應該可以吧?查了JCB官網,打了台北的JCB電話過去,0800開頭的手機不能用,只能打市話那支電話。說明我想要請他們幫忙詢問日本飯店,小姐回答我,這個他們無法幫我服務,要我自己打去日本的JCB服務中心。雖然他說日本的JCB服務中心也會說中文,但是.....

國際電話費很貴阿!!!!!

所以我當下就放棄了打去日本JCB服務中心的念頭。

轉頭一想,我上次其實是請Master尊榮秘書幫我訂到的,這次我還有一張Master商務卡,感覺比之前白金卡還好用的樣子,所以又打去Master尊榮秘書中心。小姐先聽我講完基本需求,然後問了姓名,以及卡號前六碼及後四碼,還有發卡銀行,我聽到他邊聽我講有邊打字,應該是記錄吧!

接著就開始詳細的聽我講需求,總共要請他打三間飯店,詢問四件事情。飯店的電話我都直接查好給尊榮秘書,飯店名稱因為日文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所以都是給關鍵字,小姐說沒關係他會幫我查。最後他請我留聯絡方式,等他確認完就會打電話給我。

早上大約快十一點打,下午快四點的時候尊榮秘書就回電話給我了。第一間飯店說可以幫我收包裹,上面註明姓名和入住日期就可以了。第二間飯店說找不到我的名字,小姐說請我查查看有沒有預約編號再給他們去幫我確認。第三間飯店我早上講錯接送的車站,小姐說飯店接送的應該是另一個車站才對,我才想起真的是這樣 XD (這證明他真的有幫我打電話去日本)

隔了兩天,我接到尊榮秘書打來的電話,問我第二間飯店的事情還有沒有需要幫忙?整個就是很貼心阿~因為我那兩天忙到快昏倒都不記得這件事情了,沒想到他們還會追蹤!當下馬上查了預約編號請他們幫我問。又過了一天,尊榮秘書就打來說他們已經幫我跟飯店確認好了,有我的預約,接送也沒有問題!


所以用來用去,還是Master尊榮秘書最好用,兩次都是他們幫我處理這種事情。所以推薦沒事就去辦Master卡吧!! (什麼奇怪的結論)

Master尊榮秘書
電話:(02)23266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