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日本橋人形町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蛎殻町1-15-4
房型: シングル(禁煙),雙人房(禁煙),雙人房(禁煙)
價錢: ¥4200,NT1035/人,NT1017/人
網址: http://fresa-inn.jp/ningyocho/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我都講日文)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車站是否有電梯:上下都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找東京住宿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困難。因為2013/2/9-2/11正好是日本的三連休,加上又是週末,東京的飯店真的是爆炸的貴。不知道什麼原因網站亂點連來連去之後,我點到了相鉄フレッサイン的網站,發現日本橋人形町這間飯店2013/1/7才要開幕,而且還有開幕特價!這表示我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住到新開幕的飯店,聽起來超划算的!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日本橋人形町的位置還不錯,他附近有三條電車通過:都營淺草線、地下鐵日比谷線,以及地下鐵半藏門線。都營淺草線幾乎可以算是直通成田/羽田機場,我從成田進出,只需要搭京成電鐵在青砥的同月台換都營淺草線直通即可。查網站都會寫在京成高砂換車,我本來也是要在那裏換,但京城電鐵車上廣播請旅客在青砥換車,所以我是到青砥才換。下車後同月台的另一邊,就可以換都營淺草線,直接就到人形町了,方便度不輸上野。日比谷線可以通往上野、銀座,半藏門線可以往押上(Sky Tree),差不多也涵蓋了這次我想去的地點。

除了價錢之外,這次找飯店我還考慮了一個因素:車站是否有電梯。常常訂到一些覺得方便的飯店,可是卻因為車站沒有電梯,要扛著大行李上下,搞的狼狽就算了,因為行李重還有可能隔天手臂酸痛。研究了一下都營淺草線人形町車站,車站內月台上下都有電梯。除此之外,往相鉄フレッサイン日本橋人形町的出口A6剛好也是電梯。如果是搭日比谷線從上野過來,會是另一個電梯出口,出來之後平面道路也很好推行李。一路平穩,輕輕鬆鬆就到飯店。

飯店因為隱藏在小巷子中,第一次要花一點眼力找一下。都營淺草線A6出站之後左轉一直走,會先經過有名的「玉ひで」,再繼續往下走一直走到大路之前的倒數第一條巷子(巷口印象中是一間骨科),再右轉就可以看到飯店了。白天招牌不是很明顯,晚上飯店的頂樓會亮燈,就很容易找了。

P1140248.JPG

P1140247.JPG     

我訂到的開幕特價,單人房一晚才4200日幣。後來要加訂的兩晚也因為沒時間找其他飯店,正好又遇到Hotels.com在特價,也就訂下去了。雙人房用Hotels.com的九折折扣碼訂,一間大約是6300日幣,換算台幣一個人一晚大約1000出頭,我覺得算便宜了!

飯店服務人員似乎有一位是中國人,有聽到他跟其他住宿者講中文,我因為都講日文和比手畫腳所以沒遇到過。飯店可以代收包裹,只要著名名字和check in的日期。我去東北的七天,有把一小部分行李寄放在飯店,回頭再住的時候領回東西也沒有缺少。我第一天包裹先領兩個,剩下的想check in的時候領,結果小姐忘記給我,第二天早上他們在房間內的電視上顯示說我有包裹在櫃檯請我去領。

住宿給的房卡是感應卡,按電梯也要先刷卡才能按,安全算不錯。他是中間挖空有中庭大家住在四邊的飯店,所以冬天走出門房會感覺有點寒冷。

P1160446.JPG

P1160447.JPG  

房間大小就是標準的商務飯店大小,也就是我的29吋行李要放在房門後面才打的開的那種 XD 雙人房的床比單人房稍微大一點點,不過感覺差不了多少。

P1140435.JPG

不管是單人房還是雙人房都有兩個枕頭。

P1140439.JPG

浴室附的洗髮精我覺得蠻好用的,用完頭髮順順的。

P1140436.JPG

P1140441.JPG

房間內該附的都有,女性住宿會送另外送一包Lady's set,有卸妝油洗面乳乳液等等,一樓電梯前面有放泡澡劑和不同於房間內的茶包可以免費取用。

P1140442.JPG

這間飯店我覺得不錯的就是他房間內就有附這種各式轉接頭充電器,如果忘記帶USB充電器也沒關係,這點真的是第一次在這個價格的商務飯店看到。

P1140438.JPG

早餐是要另外付費,考慮到早上都要起床趕車所以就沒有訂。附近有7-11和全家,晚上回飯店前都會去搜刮一些東西,甚至有一天早上我先跑去全家買了早餐回飯店吃(其實是為了買襪子XD),配著電視吃完才出門。飯店附近就是人形町的甘酒橫丁,要吃要逛都很方便。下次會再考慮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