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東橫Inn 盛岡駅前
地址: 岩手県盛岡市盛岡駅前通14-5
房型: ツイン(禁煙)
價錢: ¥3592/人 (週日會員特價)
網址: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38/hotelinfo.html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我都講日文)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車站是否有電梯:新幹線月台上下都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稱: 東橫Inn 青森駅正面口
地址: 青森県青森市安方1-3-5
房型: ツイン(禁煙)
價錢: ¥2792/人 (假日會員特價)
網址: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158/index.html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我都講日文)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車站是否有電梯:青森車站要下到出口沒有電梯, 需要搬行李.
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兩間一起寫,是因為他們實在是長的幾乎一模一樣,不過是說東橫Inn不管從北到南其實長的全部都差不多就是....

先提盛岡駅前吧!新幹線出來一路都有電梯,不需要費力就到了車站外。

俗話說的好:「走出車站抬頭看,就能找到東橫Inn」。盛岡駅前的東橫Inn也是這樣,但是位子是在看的到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過去的地方。因為盛岡車站前是Bus Terminal,行人是必須要走站前地下道到對面。但是站前地下道是沒有電梯的,必須走很長的樓梯下去,再走很長的樓梯出來,對於搬行李的我們根本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情。站在戰車站前面猶豫了好久不知道該怎麼辦,遠處是有紅綠燈,但是真的很遠,走過去再走回來至少要5-10分鐘,雪地上推行李非常困難,可能要在加一倍的時間 Orz 結果站了大概快5分鐘觀察地形,卻發現當地人其實似乎也沒人在走地下道,大家都是直接穿越馬路,所以最後也就入境隨俗的直接穿越馬路了 XDXD (馬路如虎口,請小心穿越 Orz)

P1140659.JPG

東橫Inn的睡衣是放在大廳的一個櫃子裡,check in的時候小姐會提醒你需要的話請自己去取。

P1140658.JPG

盛岡駅前這間的Twins Room有一個小衣櫃,可以把大衣掛進去。兩張床的房間本身就是感覺會比較擁擠一點,所以我的29吋大行李箱一樣是放在門口。正好可以放橫的,表示走道的寬度還不窄。

P1140858.JPG    

其餘內裝就是標準配備,電視、吹風機、盥洗用品....值得一提的是這間的加濕器是很大一台的加濕器,水量足夠一個晚上使用到隔天早上,這是我在日本幾個晚上睡的覺得最舒服的一晚,因為其他天晚上暖氣都太乾了,加濕器水量又不足以撐過一整個晚上,睡醒都會覺得太乾燥不舒服 XD

早餐時間是7:00-9:00,但是因為我們隔天搭6:56的新幹線北上,因此就沒有吃到盛岡駅前的早餐。




離開盛岡駅前的東橫Inn,我們移動到青森駅正面口的東橫Inn。搭新幹線從新青森到青森車站後,需要先往上再往下才能出車站。往上有電扶梯,但是往下沒有電扶梯,所以這一段就必須要搬行李了。不過我想不管住哪一間飯店,只要是在青森車站附近應該都會遇到這個問題。

要到青森駅正面口的這間東橫Inn就簡單多了,也是一出車站就能看到高高的看板,過個小馬路就到了。不過冬季這邊積雪很深,車站正對面的Route Inn會除雪,所以走到對面都還算輕鬆。但是東橫Inn前面沒有除雪,因此轉進小巷子之後行李就變的很難推 XD

青森駅正面口我們也是住Twins Room,這間就沒有小衣櫃,衣服是直接掛在牆壁上。我的行李也無法橫著放在門口,必須直的放,表示這間比盛岡的小一點。同時這間感覺也比盛岡駅前的東橫Inn較老一點,水龍頭還是熱水和冷水分開成兩個轉盤的款式,調冷熱水的時候要小心。

第二天的早餐,永遠不變的飯糰~另外還有馬鈴薯泥、炸肉塊、花椰菜,以及味增湯。吃早餐的地點是在一樓大廳旁,面對的是整片的落地窗,當時外面正在下著雪,吃著早餐看著雪花迎面飄來是感覺還不錯啦!

P1150154.JPG  

我們住東橫Inn的這兩天剛好遇到週日和假日,所以價錢都還蠻低的。青森那晚一個人才花了2792日幣,折合台幣還不到900,真的超便宜!另外又正好遇到10日,是東橫之日,住宿的點數還會多一點。

總而言之,東橫Inn就是一間很標準不會出錯的商務飯店,地點也都方便,遇到會員有特價的時候,真的是可以毫不猶豫的就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