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頭還有點昏昏的,昨天晚上的一切幾乎在回家之後忘記了發生什麼事情,一覺醒來的現在慢慢的回想起來,好像是一場夢一樣的不真實,因為,金在中活生生的就站在離我三步遠的舞台上!

550323_526365680743183_279309632_n  


先感謝Shirley,幫我弄到特區兩張票,不能選位子讓我很緊張,深怕被發配到邊疆去,結果卻拿到第七排!拿到票的那天上網查位子,發現舞台是有伸展出來的。這一看就知道是在中設計的,只有他會把舞台設計成這樣,因為能讓更多Fans看到他。

index_04  

出發前沒仔細研究我的位子在哪,到了現場坐好才發現,媽呀,這位子也太好了吧(圖中紅點位置),離伸展舞台的走道很近,表示在中走過去的時候會很靠近(右邊距離三個人),又因為是突出來那區的最後一排,也就是很靠近伸展舞台的一排,雖然只能看屁股但是也是很近。

主持人果然是從伸展舞台上出來,害我很擔心我第一眼看到在中會不會是看到他的屁股  囧。金在中這個名字喊下去,大舞台的布幕拉下,那一瞬間我真是全身起雞皮疙瘩,活生生的金在中,那個一向只能透過網路上的影像看到的金在中,就在距離我50-100公尺左右的地方,你說能不感動嗎?



「One Kiss」的音樂一下,抬頭一看,竟然是Live Band!還以為這種小型演唱會頂多放放CD在中哥唱歌而已,前一天才跟佩璇在怨嘆東蛋演唱會沒看到,沒想到在中這麼有誠意整個Band從韓國帶來。「One Kiss」是這張專輯我很愛的一首歌,在中哥唱出第一句的時候,我右邊的女生就開始哭了,全場也瞬間安靜下來,我可以感覺到前面也有人哭了。我拍了拍我隔壁的女生,仔細的開始聽每一句歌詞,這時候有點恍惚,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直到貝斯的低音,把我叫醒了過來。不是透過影像,聲音不是從耳機傳來,而是真真實時的在我面前的表演。


我真的聽到見到在中的Live了。


突然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也同時發現我被隔壁女生傳染,眼淚流下來了。



曾經有一陣子我覺得不管再怎麼努力聽多少歌看多少影片,甚至就算學了韓文之後,他始終是一個離我們很遙遠的人,他是一個既存在於世界上的人,但是對我來說又是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人,所以覺得蠻失落的,不得不承認前一陣子的確是有點冷了下來。但在聽到「One Kiss」的這一刻,那些去年開始迷上金在中的心情又都回來了。我知道很遙遠的距離經過了今天還是很遙遠,這距離是幾輩子都不可能拉近的,但是這個人這一刻真的活生生在我面前表演。很感動,真的。

528434_526350980744653_408448160_n  

舞台的設計和燈光一點都不輸給正式演唱會,五個大液晶螢幕的盒子上面是Live Band,會隨著不同的音樂播放影像。燈光也隨著音樂打在不同的方向,「나만의위로」一開始只有吉他的伴奏搭配在中的呢喃,到後面所有樂器加進來的現場震撼,「영원히」結束的那一刻搭配在中哥的「ㄜ」時只剩下在中哥身上所有的聚光燈,很想站起來大喊Bravo!(最後真的有ㄜ一聲~銷魂阿~)



中間是一連串的抒情歌。

我最近被問了好幾次為什麼會喜歡金在中,有那一瞬間我真的還不知道這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認真的回想,大概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看了屋塔房,因為有天而知道在中,找了很多以前五人在日本的影片和音樂來看來聽。我記得我幾乎是毫無疑問的馬上被在中的歌聲吸引到,似乎是有天哭很慘的「Proud」以及在中哥的神曲「忘れないで」。所以我最先喜歡的是金在中的歌聲,然後才是他的其他。一直覺得在中唱抒情歌時總是帶有一股暖風,是很療癒的聲音,在現場聽,「사랑했지만 」和「너를 위해」這兩首歌,悲傷的歌曲中卻是會讓心裡覺得無比的溫暖。






「나항상그대를」又是一首最後要高亢的唱上去的歌,唱完的那一刻灑出了滿地的紙片,佩璇問我:「這是不是就像黑夜中的雪花?」我抬頭一看,的確很像我曾經在黑夜中看傻的雪花。再往前一看,片片落下的紙片後面的,是金在中驕傲的舉起他的手,這的確是他該驕傲的,很精彩的視覺和聽覺的享受。



539679_548960605144652_1451905707_n  

唱完「나항상그대를」這首歌後,在中說我們一定以為有什麼理由他才要戴墨鏡對不對,大家回答「是阿」,結果他先用韓文說「真的沒有」,剛剛好我聽的懂,整個狂笑。結果竟然他又學翻譯小姐用中文說了「沒有理由」,有沒有這麼愛玩阿~整個好好笑。整場演唱會這裡讓我覺得他超像每次影片中一定要追弄俊秀的金在中。

我一向不喜歡在演唱會前去看演唱會的流程,就像不喜歡看連續劇先知道結局一樣,這樣才有看第一場演唱會的驚喜感。mini concert的最後,音樂下的是「지켜줄게」,我知道要練會這首歌,不過韓文不熟的我即使這一週每天上班都在repeat得聽著,但真的能背個兩句就很厲害了(來個日文歌絕對練好給你聽,哼哼)。最後一首歌,在中說大家一起唱,大家真的就跟著一起唱了,在中到這首歌的時候感覺的出來很輕鬆,很隨性的唱著,手勢和表情也變的很輕鬆。唱到副歌某一段,音樂停了,沒想到在中這時候要大家分別來個清唱,還笑說大家都互相幫忙:P 



台大體育館內先是迴盪著沒有伴奏音樂的合唱,每次這種清唱的時候我都會起雞皮疙瘩。然後是跟在中一起加上伴奏的合唱,中間兩句讓我們唱,最後在中回到舞台中央後,修改改了一點歌曲的結尾而結束。我很喜歡在中接著唱又修改一點的那段,又是一股暖風吹來,我想這輩子都很難忘阿。

319936_526352127411205_428672537_n  

Encore的最後一首,也是在中這次亞巡的最後一首,主打歌「MINE」。我沒有很喜歡這首歌的MV,很黑暗的感覺,但是現場聽又是另一種感受,也把那「亞巡最後一場最後一首」的哀傷感完全趕走,這是一個很好的Ending,金在中,真有你的阿!

541935_526352590744492_977439816_n  

最後的謝幕,在中以超過90度的鞠躬對四周的觀眾們(因為很近,所以我都看到胸前的刺青了XD)

58875_526457340734017_1005817777_n  

這是一場很有誠意的演唱會,只是回家後覺得得到滿滿的,卻也好失落。隔天早上睡醒,在中已經搭早班飛機回韓國了,真實的不可思議的夢也醒了。

894965_526456157400802_1968640918_o  

演唱會精彩,卻也讓我發現我錯過了好多。人生是不是應該不要再猶豫,要往自己不會後悔的方向走呢?

549131_548960708477975_238307846_n  


[註]
影片及圖片皆取自網路各處,皆無改圖改檔案,版權屬於各logo及原始連結,若有侵權請告知會取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