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日本,發現東京ばな奈出了好多種口味!不過因為最後行程沒進東京車站,所以少買了一種回來.....。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本來沒辦法去Sky Tree,結果deming說可以幫忙買!因此我終於把東京ばな奈湊齊了。 

P1180003.JPG    



東京ばな奈每種口味都有四個裝和八個裝兩種(有的還有十二個裝),四個裝的比較便宜,自己吃買這個就行了。不過去買的時候你買幾盒小姐就會給你幾個新的袋子,另外再用一個袋子把全部裝起來,所以其實我覺得四個裝的再加上個袋子,送人也蠻好看。

這三個有特殊花紋的放在一起真是可愛~

P1180004.JPG

東京ばな奈「見ぃつけたっ」
官網: 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html
中文翻譯: 原味

P1180026.JPG

原味的東京ばな奈是一開始就有的,吃過兩次都很愛,外皮是蛋糕軟軟的,香蕉口味的內餡很香又不甜,很喜歡!這個可以買到的地方也是最多的,建議在機場買就好,不過機場沒有四個裝的,我這次是在大丸東京店買了一盒四入的回來。

P1180049.JPG  

吃過所有口味之後,我最推薦的還是這個經典的口味,其他的就是吃新鮮的而已,都太甜了失去東京ばな奈的香味。

P1180053_cut.jpg  


  


東京ばな奈 バナナプリン味、「見ぃつけたっ」
官網: 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_p.html
中文翻譯: 長頸鹿香蕉布丁口味

P1180023.JPG

這個口味是第二容易買到的,因為機場內都有賣,觀光客一定會經過機場 XD 只不過機場沒有四入,要買四入就去東京都內的大丸東京店買,大丸東京店跟東京車站直結,一樓就有賣。話說大丸東京一樓是個恐怖的地方,都是伴手禮很容易就買一堆.....。

長頸鹿是我覺得第二名好吃的,她保留了一點香蕉的香味,也不會太甜。

  


東京ばな奈がぉー キャラメル味、「見ぃつけたっ」
官網: 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_g.html
中文翻譯: 貓紋焦糖口味

P1180019.JPG

這個貓紋的東京ばな奈,目前只有東京車站和東京鐵塔是最方便可以買到的地方。另外還有上野車站,不過是在新幹線站內,沒有要搭新幹線的話是不會進去的。這次我是在東京車站買的,本以為東京車站很大會很難找,但一點都不難,只要到一樓就會看到了!好幾個地方都有賣~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

這個吃起來我覺得有點甜,香蕉的味道剩下一點點幾乎感覺不到了。

P1180030_cut.jpg

P1180039_cut.jpg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チョコバナナ味、「見ぃつけたっ」
官網: 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tree.html
中文翻譯:  豹紋巧克力口味

P1180006.JPG

豹紋巧克力是Sky Tree限定,只有在Sky Tree可以買到,其他地方買不到。去到Sky Tree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他很大間你絕對不會錯過 XD  這次deming幫忙買的是Sky Tree一周年的紀念版,所以裡面都有附贈一個可愛的吊飾,隨機抽樣,我拿到的這盒是粉紅色的,吊飾超可愛!而且deming蠻幸運地幫我買到紀念版,隔天我們意外的經過Sky Tree再去已經賣完了....不過小姐人很好,說因為盒裝已經沒有吊飾了,所以另外拿吊飾送我們,還可以選唷~不過我已經有了就沒再買了。

P1170993.JPG  

豹紋的第一次吃我就沒有很喜歡,第二次跟其他的比較之後,我終於發現問題所在,就是他的內陷真的是過甜了....不過沒辦法,誰叫他是巧克力,我覺得它已經完全不是東京ばな奈了,稱它為巧克力蛋糕比較適合 XD  這個純粹嘗鮮就好,不太推薦買這個。

P1180009_cut.jpg

P1180012_cut.jpg   
 


「銀座のいちごケーキ」です。
官網: 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ichigo_cake.html
中文翻譯: 草莓口味

P1180021_cut.jpg

這個草莓口味似乎很早就有了,但這次我才發現 XD  所以在東京車站內買了一盒四入的回來,擺在外面的都是八入,我是問店員有沒有四入,他才從裡面拿給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這個內陷得就是草莓果醬,所以沒甚麼特別的~不過第二次吃的時候吃到它裡面其實是有兩種不一樣口味的內餡,很搭!意外的好吃~!


P1180042_cut.jpg

上面有一個可愛的草莓印子,這個被壓到了變成皺褶草莓 XD

P1180047_cut.jpg  


我記得以前去東京還有看到黑色的東京ばな奈,不過這次在官網和現場都沒有看到他的身影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照片是2008年去東京跨年的時候買的)

黑色東京Banana(8個¥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