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本木Mid Town似乎是甜點出名的地方,找著找著我找到了這間 - Toshi Yoroizuka - 看上的是他的草莓千層派,看起來好好吃阿!

P1170875.JPG  



Toshi Yoroizuka在Mid Town的Plaza的一樓,找不到的話,去到處都有的樓層指引按一按就會看到了。去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是可以到店跟小姐預約,看要排幾點回來吃,所以我本來是打算預約之後去逛逛Mid Town時間到了再回來。結果這天我大概11:30左右到,是要直接排隊的,不能預約時間再回來 Orz 所以我只好跟著排了。

P1170876.JPG  

在我前面有四個人,不過那天雖然外面熱的要死,Mid Town的一樓倒是有風吹來,坐在椅子上其實蠻舒服的,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不過如果天氣很熱要這樣排我應該會直接放棄吧。大家吃的速度很快,我大概等10幾分鐘就輪到我了。

P1170874.JPG  

店內就是一排的吧台,我剛好坐在最邊邊的位置,所以可以看到師父整個做甜點的過程。

P1170880.JPG  

不過先來點餐吧...雖然看的懂日文菜單,不過我還是要了個英文菜單來,因為英文菜單上面才有圖 XD 按照之前看網路上的造型的印象,我點了個千層派形狀的甜點。我沒有點飲料,因為其實很熱,我想喝很多水 XD

P1170878.JPG  

吃甜點之前,會先送上鹹湯,是番茄口味的,喝下去蠻開胃的~這樣才能準備好等一下吃甜點!

P1170881.JPG  

不過看著師父做著甜點,突然覺得不太對勁,因為我看到師父從冰箱裡面拿出西瓜!!西瓜,對,是西瓜!!我認真的回想了一下剛剛的菜單,喔不......因為夏天沒有草莓,所以他換成了同樣紅色的西瓜。一想到這我簡直就要昏倒了,這落差也太大了...西瓜我回台灣吃就好了阿,嗚嗚。但是當我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的甜點已經做到一半了,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想反悔 ><

既來之則安之,擺上桌的時候雖然有點無言但看起來也蠻漂亮的啦,嗚嗚。西瓜據說是鳥取來的,只好看在他長途跋涉的份上,接受他了。

P1170883.JPG  

最上面那球是冰淇淋,下面則是派和西瓜交錯疊高,盤底則是西瓜口味的霜樣東西。

冰淇淋單吃太甜了,要搭配下面的派一起吃才好吃。而這個派真的好吃!一咬下去就整個在口中碎開,超酥脆的!因為這個派稍微彌補了一下我點錯的遺憾。西瓜吃起來就是清爽,沒特別感覺。不過老實說吃到後來覺得這個裡面加入西瓜對我來說可能比草莓好,因為整體是偏甜的甜點,再加上派蠻油的,吃到後來還蠻膩的,清爽的西瓜正好用來去除這種油膩的感覺。不過如果有下次我還是想吃吃看有草莓的啦.....

回來之後才發現官網上面其實都有菜單,出發前如果我有再上去看一下就不會發生點錯的悲劇。我吃的是「ミルフィーユ ド パステーク ア トットリ」。那天其實我有猶豫要不要點另一個芒果口味的甜點,但是想了一下還是想吃千層派所以才點的。

跟前一天吃Bills的時候一樣,我發現蠻多日本女生是一個人來這裡吃甜點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阿~


Toshi Yoroizuka
地址: 東京都港区赤坂9-7-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イースト1F
官網: http://www.grand-patissier.info/ToshiYoroizuk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