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橫Inn是個從南到北都長一樣的商務飯店,說實在是沒甚麼好寫的 XD 之所以選擇住在這裡,是考慮到來回機場的方便性,以及看完隅田川花火大會之後不想擠電車回家。

這間東橫Inn就位在銀座線田原町站出來三分鐘的地方,交通我覺得還算ok,但有點麻煩的是田原町車站沒有電梯,所以如果拖行李會很想死。也因為這樣,所以來回機場我都是從都營淺車站出入,淺草線有直達成田機場的Access特急,單趟1240日幣,不過很省時間,不到一小時就到了。而且都營淺草站上下都有電梯,完全不會有搬行李想死的感覺。從都營淺草站出來直直走, 看到郵便局之後左轉,就會看見東橫Inn了,google map跟我說要走八分鐘,但我來回兩趟都走差不多五分鐘就到了,所以我覺得還蠻近的。

另一個抵達飯店的方式是從上野搭接駁車,不過他只有早上和晚上有,下午的時間沒有,check in和check out我剛好都錯開了,所以沒搭到。不過第三天早上我是有搭接駁車到上野再換JR, 畢竟地鐵還是稍微貴了點。

飯店對面有7-11,斜對面則是全家,附近有一間吃的,其餘就沒有了,因為這附近都是住宅區。從這裡到雷門不到10分鐘就會走到,隅田川花火大會那天走過去,一路上都是穿浴衣的男生女生,而且都有小攤子在賣吃的,真的是很熱鬧~

我訂的是單人房,是在最高的11樓。這間東橫只有一台電梯,所以常常要等很久,住高層樓的好處就是下樓一定有位子。東京的東橫Inn我好像是第一次住,感覺就是比其他縣市的東橫Inn來的小,不過內裝該有的都還是一樣有啦。早餐的吃飯地點也蠻小的,第二天去吃的時候還差點沒位子Orz....

P1170700.JPG

P1170701.JPG   

check in的時候我遇到一個英文很好的櫃檯小姐,因為他英文很好害我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這次去剛好是住第10晚和第11晚,東橫會員滿10晚有送1晚免費的單人住宿抵用眷,所以我把抵用卷用在第二天,也就是最貴的周六。剛好這次也要換會員卡, 就當是拍了照領新的卡。

飯店可以代收包裹,寫上名字和check in日期即可,飯店會在check in的時候一併交給你。

P1170702.JPG

交通來講我覺得是麻煩了一點,畢竟只有銀座線一條線通過,但其他沒甚麼好挑剔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