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嘗試看看一個周末去東京是甚麼感覺,去程和回程都搭超早班飛機的話,去程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在東京,回程則是可以回到台灣之後下午去上班。不過這次還是因為一些原因多請了週五,所以在東京停留的時間大約是66個小時。身體上其實蠻累的, 因為我連續四天睡不到五個小時,回台灣之後的兩三天有種快掛掉的感覺。

可是心裡卻是滿滿的。

在這陣子完全不順又烏煙瘴氣的工作環境,我實在是覺得我撐不下去了,那是種打從心底的累和厭惡和厭倦,似乎永遠都睡不夠也沒辦法恢復力氣的感覺.......我必須要說這次的東京快閃,給了我重新面對這亂七八糟一切的動力,有重新活過來的感覺。當我從東京回來的時候,我第一次沒有厭惡的感覺。以前每次旅行回台灣的飛機上我都超想哭的,而且回來還會有好幾天感覺沒辦法好好的工作,而這次反而覺得我準備好,可以去工作了。這是我當初安排這趟完全沒想到的意外效果。




這次很多買東西的行程,原本排的每天兩餐大吃大喝行程,最後每天也只有一餐是符合我的預期,唯一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是我終於吃到了Harbs。因為感覺東京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最近這兩次在東京停留的時間都很短,所以也導致在東京變成很忙到處衝來衝去的。不過我總覺得東京在這三年內其實改變的不少,跟以前有點不一樣了(但也或許是經過這三年我的一些觀念和心情也不同的關係?),也許下次我會再安排一次完全停留在東京的N日遊,重新走一走這個我最喜歡的城市。


7/26 天氣:晴
台北->東京
雷門郵便局
午餐: 並木藪蕎麦
東横INN上野田原町駅放行李
浅草郵便局
N/A
傍晚茶: HARBS ルミネ有楽町店
赤坂見附買Whittard
神楽坂まつり
吃:神楽坂肉包
晚餐:炒麵, 烤雞肉串, 可樂

7/27 天氣:晴->雨
早餐:Bills表參道店
表參道附近走走
東京車站買東西
上野買東西
回飯店放東西
午餐:火車便當
浅草觀光中心
第36回隅田川花火大会
晚餐:錦系町居酒屋

7/28 天氣:晴
東京大神宮
神楽坂
甜點:鎧塚俊彥Toshi Yoroizuka
LAFOREST SUMMER SALE
東京車站買東西
東京中央郵便局
KITTE屋上花園
新丸ビル-Garden Terrace
丸ビル35F
晚餐:喜助
Calbee東京一番街店

7/29 天氣:雨
東京->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