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了
台北的雨下不停
明明五月才是梅雨季可是我覺得我快發霉了
最近忙著做很多事情
要準備demo的東西  要準備跟老師報告的東西
要唸書準備面試  要準備面試的資料
生活過的相當的...."充實".....

可是不是我要的那種充實
因為感覺我一直在做一堆雜事
腦袋好像沒長進
paper也沒看比較多
code也沒....不  我重寫了一份code

做最多的大概就是投影片吧
可是一個寫code的研究生為什麼得花一堆時間做投影片  好煩阿~~~~

上禮拜五去新竹MTK面試  被電的很慘
要說我準備的不夠充分也是  要說我實力不夠也可以
不過真的是被電到我到最後無力招架  乾脆隨便他電了...
走出來等令琤的時候  發現我在新竹  可是卻又這麼陌生
而且看出去大概夜晚視力可及的範圍內就只有我一個人  一度很想哭...
不過這年頭有手機這東西真好  我大概花了100塊手機費打了兩個電話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做惡夢了
一直夢到我又被追問這些問題  而且在睡夢中我似乎有在思考
睡睡醒醒間  我竟然有想到幾題我那時候答不出來的題目的答案
(可見那天晚上我的睡眠品質很差)

沒時間哀怨太久  隔天和隔天的隔天我又得為了demo而賣命
當然我也有針對禮拜五的經驗做一些修改
帶著一定又會被電的心情  昨天我去了台北的MTK

是阿  我又被電了  這次是被考卷電
但是台北的主管有一個真的很親切  整個過程像在聊天一樣
在新竹的時候  太大的空間和咄咄逼人的主管  
我很緊張  卻又不能說我很緊張
不停的壓抑  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也許是看開了也許是絕望了
面試完回來我沒有像禮拜五一樣
很開心的看了電影  很快樂的計畫4/4的行程

今天  我去看了四場比賽  也是我第一次看大專聯賽的現場
很緊張的比賽  我可以吼出來
"催下去"  "打他"  "嗆死"  
還可以大聲的拍手  很哀怨的嘆氣
這樣才是人生阿....一直壓抑著真的很難受

挖哈哈  有爽到 XD  雖然明明就不是我在比賽....
有發生好事  也有發生好笑的事
而且  我終於有空出去走走!!!
相當開心~

果然假期是必要的
一整天都不要想任何投影片, 論文, code
好幸福喔 T___T

阿對  恭喜北體拿到男排和女排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