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EXO是今年韓國最紅的男子團體  應該沒人會反對....

會知道這團是因為十月去韓國  安排了去看2013 Asia Song Festival
出發前看了看名單  隨手就把表演團體的歌放kkbox來聽
不過我得承認出發前我就只是當成背景音樂來聽而已  並沒有認真去研究
連EXO長的是圓是方我都不知道

表演當天  主持人之一就是EXO的Kris
但當時只想說: 他誰啊?  
我的注意力都在澤演身上
只知道Kris的語言能力似乎很強
除了韓文  英文  還會講廣東話!! (哪招阿??)



EXO是倒數第二個出場的

先不說EXO出場的時候  韓國人超瘋狂的一股腦往前擠
除了樓梯佔滿了人  連我們的座位前面都有不要臉的韓國妹硬擠進來蹲在我們位子的前面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大砲阿~


但是  表演一開始  本來前面看到有點想睡覺的我  整個精神大振
第一個原因是  歌曲好熟悉阿!!!!
第二個原因是  這群人的舞蹈就是乾淨俐落的很好看!!!
甚至整場表演結束後  我都忘記2PM跳了甚麼  只記得EXO的舞蹈!!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影片 (一開始尖叫聲很大聲  記得關小聲一點....)

Growl




這首歌就像魔咒般  聽完就不會忘記
"나 으르렁 으르렁 으르렁 대" 更會一直在腦海中重複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很喜歡副歌他們的左右交換搖擺及點地的動作
就是到位又好看阿!!!! 
不得不說SM出來的舞蹈真的都很好看  很細緻的感覺
東方神起當年也是這樣的....

全部的人排成一排自我介紹和說說話
我這才發現  這團人也太多了吧!! 12個人耶!!!
更令我訝異的是  中間還有好幾個人是講中文!!!!
這到底是甚麼團體阿...令我更好奇了

P1190209.JPG

P1190211.JPG  


Wolf



這首開始前有一段比較長的舞蹈  跟專輯裡面不太一樣
也是快歌  大家動作俐落  印象中還有人跳起來
好high  好high

P1190180.JPG P1190186.JPG


P1190197.JPG

P1190203.JPG  

P1190204.JPG


365

P1190218.JPG

P1190219.JPG

P1190222.JPG  

這首歌沒有特別的舞蹈
就是各成員往舞台四處散去  輕鬆地唱歌這樣
但這首歌也是旋律很容易就記在腦海中
聽完演唱會之後我對這首印象也很深刻


總之就是  雖然是個人多到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團體
但他們跳舞真的是太好看了!!!!!!!!!!!!!!!!!!!!!!!!
看一次就會迷上的那種  真的很厲害!!

不過人團員人數真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那天結束後我記得的有Kris
而且還是因為他是MC  頭髮又染白色  我才記得
以及另一個染白色頭髮的  他的特徵是左邊的嘴巴裡面好像有含著東西 XDXDXD
他是世勳  是EXO裡面的忙內(年紀最小的)




回台灣之後  也沒認真追  不過就是覺得他們歌好好聽
也去找了幾場表演來看  舞好好看喔~~~~~


直到11月底  EXO推出冬季特別專輯
主打歌是"12월의 기적"
一直都是看到他們蹦蹦跳跳
突然來首抒情歌  又是這麼符合冬天的旋律
整個看傻了我~~~~~~



這首歌有中文版和韓文版
兩組共四個人唱的都很好聽  超級冬天的感覺



因為主唱實在是聲音很好聽  所以決定來認真認個人
韓文版的"12월의 기적"和中文版的"十二月的奇蹟"差的是D.O(韓文版)以及鹿晗(中文版)
中文版的一聽就知道誰是正港中國人 XXD
鹿晗是北京人唷!!
他的眼睛一直都閃閃發亮(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好像在講話一樣
佩璇還說鹿晗長得很療癒 XXD
D.O很好認  他的嘴唇比較厚  眼睛大大的  看到他會忍不住想說"好~可~愛~"
所以這兩個人是我認識的EXO的第三人和第四人

但接下來兩個韓國人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分別是伯賢和Chen    這兩個實在是....怎麼這麼像 ><
經過我反覆看了N次的表演之後
看的出來唱歌技巧最好的是Chen  唱起來也感覺比較輕鬆  副歌都由他表現較多
伯賢的聲音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最後最後  我發現了Chen的嘴角很特別  跟金秀賢一樣是往上的
所以我終於在這首歌內把Chen和伯賢分辨出來了!!!!! (我都要哭了)
但是伯賢如果出了這首歌  我依舊還是不知道他哪位.....Orz
我只能靠伯賢的歌聲來認出他  他唱歌有一點點帶鼻音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聽


"12월의 기적"的舞台很特別  一開始是三個人  後來是五個人
除了主唱四個人之外  還有一個彈鋼琴的Lay
Lay其實也不難認  他長的就明顯不是韓國人的臉  因為他是湖南人

五個人的舞台我超愛的  
比起三人的舞台  五人的力量很夠   但卻又不會太過強烈  
雖然唱的是悲傷的歌  可是五個人的歌聲卻有很溫暖的感覺  很適合這樣的冬天




EXO裡面共有三個中國人  除了鹿晗和Lay  最後一個是會武術的Tao
Tao也是完全不像韓國人  特徵是有超級重的黑眼圈 XXXD
這是我認得的第七個團員



冬季新專輯終於最後12個人一起上場了
Christmas Day是首慢歌  所以12個人要怎麼一起表演讓我很期待

結果.....第一次的舞台真的是有點悲劇....Orz




感覺有點亂  動作不太一致  不過還是稱讚一下世勳  幾個拍到他的鏡頭他跳得很有味道
希望之後舞台會好一點.....



EXO從11/28開始每周四有他們主持的EXO Showtime
第一集就在介紹所有成員的特色
除了上面我已經認得的
Kris, 世勳, 鹿晗, D.O, Chen, Lay, Tao之外
第一集我又多認得了Xiumin
他是EXO的大哥  但是個子比較小
眼睛是鳳眼  眉毛粗粗的  
我覺得他的臉有點像女生的感覺
伯賢則是因為看了很多次十二月的奇蹟
憑感覺可以認得出

除此之外  SUHO, ChanYeol, KAI  這三個人真的是很難認
依舊分不清楚誰是誰......

EXO Showtime蠻好看的也很好笑
常常是12個人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完全不放過其他人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團體!!
以後會繼續觀察吧!










結果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誰呢?
是我還有一點點認人障礙的伯賢阿~~~哈哈





最後放上EXO在其他節目的表演
不是唱自己的歌的表演  也都好好看阿!!



"不朽的名曲"的表演
伯賢和Chen合唱真好聽  而這樣唱就又感覺得出Chen唱歌真的很厲害




第二次在"不朽的名曲"的表演
七個人的表演則是好精采  Lay和世勳的舞蹈很漂亮
整體完全就是EXO style  我很喜歡!




第三次在"不朽的名曲"的表演
這首是SJ的神童幫他們編的舞  好復古好可愛
跟以往的風格都不同!!




"A Song For You"內  四人主唱的"Open Arms"
12月的奇蹟中都會覺得鹿晗唱起來沒其他三人有power
但這首歌鹿晗第二段真的唱的好好聽!!!!! 是最出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