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行程是惠化先吃個下午茶, 然後要去爬山了!

回到惠化, 原本在九里還出著大太陽的天氣整個變陰了, 也變得有點涼, 害我開始擔心等一下會不會下雨 Orz  周日的下午惠化站附近超多人的, 但街道兩旁的樹很漂亮唷!! 可惜這次並沒有留時間給他. 我先找到O'sulloc Tea House的位置, 還有點時間, 就回頭逛逛大家說很好逛的10x10

P1180453.JPG  

惠化站這間10x10比較特別的是他二樓是咖啡店, 但是整體來說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裡面的東西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完全沒有勾起我想買東西的慾望, 覺得設計感還好, 質感也還好, 價錢倒是很貴, 我總覺得沒有那個CP值.....不過為了證明我真的來過, 我還是挑了張明信片(而且他明信片樣式也很少)和一組貼紙, 老實說感覺在台灣逛光南可買的東西還比較多, 實在是不懂哪裡好逛 ><  10x10對面的那間餐廳似乎很火熱, 裡面好多人, 外面還擺了一些照片, 但不知道是甚麼....那幾天Face Shop正在5折大特價, 所以也去逛了一下, 不過事先沒做Face Shop的功課, 也不知道要買啥好 XD  

最後回到O'sulloc Tea House等佩璇來, 下午茶時間啦~~~~

P1180454.JPG

O'sulloc Tea House一般看到大家都是在明洞或仁寺洞吃, 但因為我們行程排來排去這兩個地方吃就是不順, 發現惠化也有分店, 就決定來這裡吃了. 這間分店比起明洞和仁寺洞的小很多, 感覺就是一般咖啡廳而已, 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區專門前面放茶的地方也比較小, 賣的東西也比較少.

事先就查好啦, 我要吃抹茶捲+冰抹茶拿鐵. 佩璇點的則是另一種口味的捲(我忘記是甚麼了)+熱抹茶拿鐵.

P1180455.JPG

這個就是傳說中很好吃的抹茶捲~~~~

P1180459.JPG

當然也要觀光客似的拍一下, 還被隔壁桌的韓國人取笑 ~_~

P1180461.JPG  

不過說老實話, 抹茶這東西真的還是日本出色的多 XD 這抹茶捲和抹茶拿鐵我覺得抹茶味都不夠, 我喜歡味道重一點的抹茶. 因為店內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再加上坐著好舒服, 我們在這裡賴著不想走, 都快睡著了~~~

離開前去研究了一下他的Water+系列產品, 據說是瘦身減肥茶, 可是查了一下價錢, 喝一次大概要50元台幣, 實在是太貴了買不下手阿!

走出O'sulloc Tea House, 我們往馬羅尼矣公園的方向去. 感覺惠化這邊特色的店也很多, 難怪剛剛O'sulloc Tea House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人. 有機會的話應該要安排來走走這附近才對!

P1180470.JPG    

到達"馬羅尼矣公園"! 在"屋塔房王世子"中, 王世子一路跟著朴荷最後走到了這個公園, 但因為突然來的電話所以王世子就這樣走了, 留下朴荷.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 這個公園的地標在整修, 不能靠近.

P1180463.JPG

公園內的銀杏開始轉黃了. 其實惠化這邊一路上的樹都開始有點變黃了, 很漂亮, 我想如果再晚一點來等全都黃了一點超美的!!

P1180464.JPG

走到公園的底,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似乎是首爾大學的一部分.

P1180468.JPG  

週日下午的小小公園內還蠻多人的, 有好幾個裝置藝術, 還有在路邊彈吉他的人, 是個秋天午後的熱鬧公園.

P1180465.JPG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離開馬羅尼矣公園之後, 就要開始爬山了!!!!



O'sulloc Tea House 大學路店   대학로점
地址: 서울시 종로구 대학로10길 20
營業時間: AM11:00-PM11:00 (週日PM10:30)
網址: http://www.osulloc.com/tHouse.do?method=bbsEventList&tpUpCd=BD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