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韓國朋友Bora約了吃晚餐, 按照我們的行程地點就選東大門附近的"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Bora跟我們約鐘路五街地鐵站出口, 我們從城郭搭公車下來就可以直接到達, 到的時候早了一點, 但附近完全沒有店家 @@  這附近感覺像是傳統市場的感覺, 所以只好去便利商店逛逛. 

跟Bora有三年沒見了, 上一次見面還在加拿大~Bora說他沒吃過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但是他有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間還蠻有名的, 也很多人來吃. 不過他的位子真的還有點不好找, 在小巷子裡面, Bora還沿途問了兩個人我們才到達. 這間不愧是名店, 外面很多人在等, 要拿號碼牌等叫號, 還好那天只等了大約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被帶到二樓, 座位是要脫鞋的韓式座位, 四周都沒有牆壁, 所以蠻通風的, 不用怕吃完身上會有味道 XD  Bora本來想要點兩隻雞, 結果阿珠媽聽到我跟佩璇講中文, 就用中文跟我們說我們三個人點一隻雞就夠了, 哈哈. 最後我們是點一隻雞, 另外加了年糕, 好像還有點麵, 我現在想不起來到底點了啥了......

P1180596.JPG

雞開始煮沒多久就會被阿珠媽解體, 等煮雞的時候真的是餓死我了..................

P1180598.JPG

隔壁桌坐了一桌韓國人, 不知道他們跟Bora說了甚麼很好吃, 所以Bora又加點了感覺像是蒜苗的東西.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瓶燒酒, 不過喝起來真的是好鹹阿!!! 我印象中的燒酒不是這味道阿~~~~開始吃之前, 按照韓國人的吃法, 吃一隻雞會把泡菜放下去一起煮, 所以就變成泡菜湯.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很順口, 泡菜的味道讓湯感覺沒那麼油也不膩, 讓雞肉的味道變的很鮮甜, 我覺得這樣吃很好吃! 但佩璇好像覺得很辣, 讓我蠻意外的.

阿珠媽交代年糕要煮十分鐘, 所以我們就真的煮了十分鐘. 但這年糕煮十分鐘之後變得太軟了......整個就是不好吃了, 有點可惜 ><  年糕還是看他膨脹了起來就不要煮了比較好. 但整理說來, 陳玉華一隻雞真的好吃, 難怪大家都會推薦. 另外我覺得三個人吃感覺很剛好, 兩個人吃感覺會有點太多~

不過整頓飯吃起來感覺有點尷尬, 因為語言不是很通的狀況(我們講英文), 再加上現在也沒有共同生活的話題, 其實真的是不知道要講甚麼好 @@  Bora本來一開始有提議說吃飽去梨泰院找地方喝東西, 但看看狀況覺得不是那麼適合, 再加上喝了燒酒我頭好暈阿, 所以吃飽之後我們就決定還是各自回家好了~~~~

但是見到很久不見的Bora還是覺很開心, 感謝Bora請我們吃晚餐 ^^ 

DSC03564.JPG

我們一起搭地鐵, 跟Bora在鐘路三街道別之後, 我們就直接坐車回弘大了. 回到弘大感覺清醒多了, 看看時間還早, 決定去弘大的spur看看鞋子. 晚上的弘大真的很熱鬧, 我們經過一個廣場佩璇說是CNBlue出道前在街頭演唱的地方, 對面的烤肉店味道好香~

往spur的路好遠, 我們還一度走錯了 XD  不過弘大這間spur, 有一區像小房間的地方, 我們兩個就賴在裡面試鞋子, 店員也不會進來盯著你. 後來試著試著請店員幫我拿號碼的時候, 發現這間的店員英文超好, 很流利可以溝通的很順利. 只可惜我喜歡的那幾款都沒有我的size   ><   最後只有佩璇有買到鞋子, 殘念 ><

離開spur之後我們往弘大最熱鬧有一整排美妝店的區域去, 其中也經過了鬼澤夫婦的cafe SCHNEEBALLEN, 晚上看超有fu, 就是電視裡的樣子!! 這邊的店真的關的比較晚, 在這裡我們逛了Art Box, 但跟我下午逛10x10的感覺一樣, 逛不到想買的.....最後去逛了屈臣氏, 買了要送人的護手霜, 因為等一下就要回民宿了, 現在買才不用提太久 XD 回民宿的路上還去逛了車站附近的Olive Young, 這間Olive Young真是超大間的!

初逛弘大的感覺是一般大家想逛的美妝店這邊都有, 另外還蠻多賣衣服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逛起來沒很舒服, 感覺還是明洞舒服一點就是 @@


結論: 這天真的是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