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s Story是一間日式居酒屋. 去韓國還去吃日式居酒屋當然是有原因, 因為這間店是在忠和有天投資的店, 為了朝聖而去的~~~不過這間店一開始佩璇是不打算去的, 而居酒屋也不可能自己去, 所以我還打算上網找看看有沒有當地人想一起去 XD  最後佩璇又改變主意說要去, 才終於排進我們行程中.

P1190399.JPG


Bum's Story的位置我覺得對觀光客來講不是很友善, 距離地鐵站都有一定距離. 不過由於我們前一站最後是JYP大樓, 剛剛好走出來就有公車可以到Bum's Story的巷口, 所以還算方便. Bum's Story整棟外觀是木頭建築, 阿~~~是說在街景圖看了很多次確定位置, 但也沒有實際來到這裡來的開心啊!

由於是居酒屋, 營業時間是晚上開始一直到凌晨, 白天沒有的! 

英文招牌. 老實說開在這裡真的很不起眼....

P1190430.JPG

韓文招牌

P1190400.JPG

大門, 遠遠就看到裡面有兩位在迎接客人的立牌 XD

P1190402.JPG

一走進門就看到四個立牌, 上面都有簽名, 分別在門的兩旁.

P1190421.JPG

P1190422.JPG

店內給人高級日本料理的感覺, 我們被店員帶到靠窗戶的座位. 店內只有四桌客人, 看得出來都是Fans. 這邊的窗戶是打開的, 呈現自然通風的狀況. 不過感覺有點怪, 因為其實我很怕夜晚有些飛蟲之類的會被燈光吸引進來....Orz

P1190408.JPG

店內菜單是以日文為主的. 是說還好是寫日文, 因為菜單是沒有圖片的, 如果寫韓文我們應該是會完全看不懂, 但因為寫日文所以輕輕鬆鬆搞定點菜這件事. 

點完菜之後開始環顧四周, 有一區靠牆的座位, 每個座位旁邊都貼有這樣的即可拍照片, 下面的電視也都會重覆播放有天和在中來這裡的照片或影片. 我們坐的那區則是有一個大電視, 放的是JYJ之前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DVD. 這間餐廳其實根本完全就是為了Fans開的餐廳阿XDXD

P1190405.JPG

P1190407.JPG  

辣炒烏龍麵, 這道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 烏龍麵很Q, 海鮮蠻多的, 但是真的蠻辣的唷~不能吃辣的千萬不要點, 因為連我們算很能吃辣的都覺得他真的很辣. 可是整體吃起來有種很過癮的感覺, 很好吃!!

P1190414.JPG

烤雞肉. 想說都來居酒屋了, 至少要點個烤物! 看了半天不知道要點啥, 就點了感覺一定不會出錯的烤雞肉, 結果心得是, 烤雞肉這種東西還是在日本吃就好了.......這真的很普通, 普通到我覺得我自己就能做出來, 不推.

P1190418.JPG

海老醬油漬け

P1190419.JPG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把這道菜的菜名翻成中文, 但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道菜!!!!  

這蝦子是生的, 每一隻的殼都被剝掉了, 所以吃起來完全不麻煩. 放在微辣的醬汁中端上桌, 剛看到的時候會感覺有點意外, 畢竟是全生的蝦子. 但是拿起來一吃...............極品阿!!!! 生蝦子吃起來有點黏黏的, 可是蝦肉口感又很Q, 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醬汁調得剛剛好, 不鹹又帶一點辣辣的, 整個讓蝦子的甜味跑出來, 是一道很清爽的料理, 相當好吃!! 是本次首爾行的第二名!  

不過不敢吃生的的人我不推薦點這個來吃就是, 因為那黏黏的口感, 不吃生的的人一定是咬一口會想全部吐出來的 XD

Bum's Story的價位不便宜, 蝦子23000, 辣炒烏龍麵22000, 烤雞肉18700, 三道菜就要台幣將近900元. 不過因為那道蝦子的關係我們都覺得很滿足, 開心~~~


要走之前跟有天和在中來張合照! 又一個點踩點成功!! 發票上面也是有打金在中的名字唷!

P1190425.JPG    


Bum's Story
地址: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94-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