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午餐也是臨時前一晚才找的, 也不知道怎麼找, 最後我們就決定午餐到新堂洞吃烤腸. 

P1190535.JPG  


我們坐6號線從高麗大學直達新堂, 不過眼鏡奶奶烤腸是離2號線的新堂站比較近, 光是從6號線走到2號線就要走超久, 整體走起來, 我覺得我們至少走了20分鐘才到達 Orz

店面在巷子裡面, 我們其實是想來碰碰運氣的, 因為查到的資料是這間似乎是下午才開始營業的, 所以大約中午到實在是不知道會不會開 >< 而我們到的時候的確店內都沒人, 感覺上老闆也都還沒準備好要賣. 可是燈都已經亮了, 詢問了一下, 老闆說有賣有賣, 我們就很開心地往座位區去~

P1190540.JPG

座位區都是要脫鞋的, 不過這一看就知道等一下烤腸來了會煙霧瀰漫, 開始有點擔心等一下出去全身都是烤腸味, 下午可是要去逛街的耶 ><  外面也有那種一般桌椅的區域, 實在是蠻想移到外面的 ><

P1190532.JPG

烤腸有三種口味, 我想要吃看起來是甜辣的的那種, 大腸就是要吃這種甜甜辣辣鹹鹹的, 而且照片看起來最大張, 應該是招牌~~~可是佩璇想吃隔壁第二張照片的清淡口味 Orz..... 這就是臨時決定要來吃, 沒有查好甚麼是招牌, 也沒有事先溝通好的結果 = =|| 但他有寫每一份至少要點兩人份, 我們總不可能點四份來吃吧 Orz.... 正當僵持不下的時候, 老闆走過來, 問我們"China?" 我們說台灣, 然後老闆就指了指那個甜辣口味的大腸, 跟我們說這個這個, 然後還比讚 XD  所以最後我們就點了甜辣口味兩人份的大腸來吃, 價錢是一個人10000(約台幣270元)

老闆聽我們點完之後就跑去對面炒炒炒, 我們就坐著發呆看電視, 香味一直飄進來, 好香好香.....

烤腸上桌!! 跟烤腸一起來的, 還有兩種醬, 蒜頭洋蔥辣椒, 以及包烤腸的葉子, 光看就已經口水直流了~~~~~~

P1190538.JPG

因為烤盤上包了錫箔紙, 所以有些大腸會黏在錫箔紙上, 有空要幫他們翻一翻 XD

P1190535.JPG    

這烤腸真的是好好吃!!!!! 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口感我喜歡, 大腸最怕咬不吞吃到後來會覺得很噁心, 但這個完全沒遇到咬不吞的狀況!! 烤腸味道很香, 那個醬甜甜辣辣的, 好好吃阿~!! 包生菜我覺得更好吃, 尤其是有一種味道很重的樣子(可能是芝麻葉), 之前包烤肉我不是很喜歡, 會覺得他把肉的味道都蓋過去了, 吃不出肉的鮮甜. 不過拿來包烤腸真的是超搭的!!!! 因為烤腸味道也很重, 而且比較鹹, 所以配上這葉子的味道, 可以除去油膩感, 讓烤腸的香味更明顯, 超棒!!!! 不過生蒜頭我還是無法接受, 所以我都還是把蒜頭放進去烤一烤之後再包著一起吃. 那青辣椒本來怕它會很辣, 可是有點意外的是我覺得它不太辣, 可以右手拿著吃一口烤腸, 左手拿著青辣椒沾醬吃一口, 人間享受阿~~~~~~~

回來之後查了才知道原來最後還可以叫飯來做炒飯, 當時不知道阿!! 好可惜><  因為烤腸吃多了還是會膩, 我一直很想要一碗白飯 XDXD 我們最後沒吃完, 可是我想如果有加上炒飯應該就能吃完了 ><

這烤腸被列為本次首爾美食的第四名(其實在當地排名他很前面, 但後來就被其他超越了), 不過說真的在室內吃這種東西, 真的是沒過多久就整間煙霧瀰漫, 到最後因為受不了煙霧所以一吃完就馬上離開了~感覺這邊比較適合晚上來喝酒聊天吃烤腸, 中午吃這個還是奇怪了點就是 XD



眼鏡奶奶烤腸  안경할머니곱창
地址: 서울 중구 퇴계로87길 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