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速地來到最後一天的早上(因為隔天早上睡醒就要直接去搭飛機了, 所以這天算是最後一天), 今天行程也很忙碌, 早上要去把上周六沒去的光化門廣場補起來, 下午和晚上則是按照原訂行程逛弘大!


其實我去過景福宮了, 可是當時沒有順便來逛一下光化門廣場, 後來發現這廣場出現的還蠻頻繁的, 尤其是在仁顯王后的男人中, 池賢宇就是來這裡熟悉歷史...那條歷史水路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想來看看.

398968_461910093825813_402588006424689_2035912_148925651_n  

到了這天早餐也不知道要吃啥了, 決定直接出發去光化門, 路上再看看地圖, 看附近有啥好吃的. 最後我發現光化門附近有一間TWOSOME+ Coffee, 決定早餐吃這個! 可是很不幸的是, 我因為忙著趕路所以走錯出口, 兩個出口距離好遠, 一走錯就無法回頭了, 所以決定那就跳過早餐吧 ><  直接開始逛光化門廣場~這天光化門廣場下午有活動, 所以早上已經有舞台都架好了.

P1190566.JPG

左邊的世宗文化會館

P1190567.JPG

光化門廣場上最出名的世宗大王的銅像, 就是這個人發明韓文的, 最近重新從頭開始學韓文, 發現韓文的構造實在是蠻有趣的!! 能發明這些文字老實說也真是蠻了不起的~

P1190571.JPG

世宗大王的後面就是景福宮了, 再後面的高山, 應該就是北岳山, 在中哥有去爬過 XD

P1190572.JPG

歷史水路!!!! 我到的時候可能太早了, 水還沒開始流 XDXD

P1190570.JPG

我往前走走到一半水才慢慢流過來.....這歷史水路是一年一塊磚, 上面應該是韓國的大事紀, 可惜看不懂...

P1190575.JPG

一路往前走, 最前頭的是1392年. 1392年是李氏朝鮮開國的年代, 在那之前是叫做高麗, 在那之後則是大韓民國, 不過聽起來韓國蠻多東西都是在李氏朝鮮的時候建立出來, 包含文字.

P1190576.JPG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光化門啦!! 進去就是景福宮了~不過景福宮去一次就夠了, 沒必要去兩次

P1190578.JPG

走到光化門前我就又回頭了, 回去尋找我的出生年!! 雖然還是看不懂這是甚麼, 哈哈哈.

P1190582.JPG

這天有太陽但是風也不小, 我只穿一件背心和一件罩衫, 我是覺得不冷, 但看到好多人穿羽絨衣, 我還想說是哪裡出問題.....結果一看氣溫, 竟然才11度!! 可是真的一點都不冷阿 ><

P1190586.JPG

光化門廣場的另一端, 是李舜臣將軍像, 這個將軍似乎也是對韓國有很大貢獻, 不過我不認識他就是 XD  我走到的時候剛剛好水舞表演要開始, 警衛就把大家往外趕到不會被水噴到的地方. 這裡就是城市獵人中一開始男女主角錯身的地方!! 去之前沒看城市獵人, 結果回來看了之後發現這一趟誤打誤撞的去了不少城市獵人的拍攝地點呢!

P1190592.JPG

夏天的話應該會有很多小朋友衝進去玩水吧 :p 

P1190595.JPG

P1190597.JPG  

水舞看一陣子之後我就離開了, 才剛離開沒多久, 就發現剛剛大家站著看水舞的地方站了一排警察, 接著有一群來抗議的人(不過我看不懂他們抗議甚麼就是), 難怪剛剛整個光化門廣場上到處都是警察, 我還想說是甚麼大人物要來, 原來是有抗議的人啊~

P1190600.JPG

我本來是想從光化門廣場附近搭公車去明洞, 不過看看地圖之後發現距離不遠, 所以決定從光化門往清溪川走, 再去明洞.

光化門廣場對面, 就是清溪川廣場

P1190601.JPG

這一段的清溪川廣場前幾天沒走到, 趁現在下去走走!!

P1190603.JPG

許願池, 站在岸邊丟錢幣進去可以許願, 我丟了10元的韓幣 XD

P1190605.JPG  

一早的清溪川旁都沒人, 很安靜, 不過大概因為前一天是周五, 也許有人在這裡徹夜狂歡? 地上超噁心的 =_________=   所以我連坐下來都沒有就直接繼續往前走了....

P1190606.JPG
 
那天沒有走清溪川上的跳跳石, 今天終於找了一個跳跳石, 走到了!!!

P1190610.JPG  

從清溪川走到明洞真不遠, 一下就看到樂天百貨了.

P1190612.JPG

Start Avenue裡感覺2PM又更多了, 還有一段專訪他們的影片, 不過我看了一下發現玉澤演長頭髮實在很醜所以就離開了 XD

P1190613.JPG

P1190614.JPG

P1190616.JPG

P1190618.JPG

Young Plaza. 這是今天來明洞最主要的目的, 要把之前沒買的LINE娃娃買回去. 但這時候還沒開門, 所以先去吃午餐吧, 快餓死了!!!!

P1190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