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有幾間觀光客有名的烤肉店, 新村的八色烤肉就是其中之一. 當初有好幾間在名單中, 最後選這間是被他八種不同口味的肉所吸引. 店離新村車站蠻近的, 但是跟新村熱鬧的那區方向剛好相反XD

P1190667.JPG  

餐廳在地下室, 蠻大間的, 我們到的時候沒座位, 不過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一坐到位子上, 桌上早就已經擺滿了這些東西, 滿滿一桌. 這間除了烤肉之外, 還會附上一個鍋, 最右邊的則是生菜放置區. 生菜在旁邊有一櫃, 吃完之後就自己再拿盤子去夾, 想吃甚麼夾甚麼~也有泡菜, 都是自助式的.

P1190656.JPG

火鍋~但說真的光吃烤肉就已經吃不完了, 所以火鍋幾乎都沒吃.

P1190658.JPG

我們點的是招牌-八色套餐, 就是有八種口味的豬肉. 這樣放在旁邊乍看之下好像還好, 但其實份量多到爆炸.

P1190663.JPG

吃八色烤肉有個好處, 就是店員會來幫你烤肉, 而且店員很帥, 所以從頭到尾都不用自己動手, 我喜歡, 哈哈哈~~~青菜的話則是要自己烤就是

P1190665.JPG

店員一次會烤2-3種肉, 這裡的肉都是三層肉, 所以其實很油. 不過還好烤完之後肥肉的部分會變得脆脆的, 不然平常我是不敢吃三層肉的, 雖然變成脆脆的, 但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恐怖, 所以後來我還是都把肥肉咬掉. 

至於八種口味的肉.....恩恩, 老實說除了咖哩之外我覺得味道都不是很明顯, 吃到後來我們也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吃甚麼口味的肉了 XD  兩個人吃八色套餐份量真的太多了, 一開始我們都有把肉吃完, 但吃到最後兩塊覺得超油超膩, 我是都有意思意思的吃一兩口, 佩璇到後來是完全不行. 如果兩個人吃的話, 就建議前面不要全吃完, 留一點肚子吃後面的肉吧. 

因為是最後一晚了, 所以這天我們例外的點了一瓶瑪格麗酒. 兩個人喝一瓶對我來講太多了, 喝到後來都有點暈了 XDXD

P1190661.JPG

我覺得八色烤肉就是個噱頭吧! 肉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裡的豬肉是我不吃的三層肉, 也許愛吃三層肉的人就會覺得超好吃~~~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是17500, 約台幣490元, 當作最後一晚的大餐, 還不錯!!!


新村八色烤肉 팔색삼겹살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백범로 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