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辦桌
2014/01/09 

2014第一個月的team聚餐吃的是Eric提議的寧夏夜市辦桌. 這個辦桌還蠻酷的, 一桌十個人, 先打電話去訂+付訂金, 菜色就是寧夏夜市裡面所有的特色小吃, 所以去吃一次就等於差不多吃完了寧夏夜市, 因為是十個人一桌所以每種菜的份量也不會太多, 真的是很酷!!!! 不過最後分量還是太多了, 完全吃不完~~~~東西我覺得都還不錯, 就是夜市小吃!! 但比較麻煩的就是一定要湊滿十個人才能去吃.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
2014/01/12

麻辣鍋again, 我們有八個人所以開兩鍋, 我吃的這鍋是白湯+辣湯, 另一鍋是酸菜湯+辣湯, 所以可以煮酸菜白肉來吃. 這間裝潢還蠻有fu的, 我們旁邊就是很漂亮的假櫻花XD  餐具都很重要小心拿. 最酷的是他們的"神仙牛肉", 來的時候肉是放在架子上, 下面有乾冰, 看起來很炫~~~~~這間是蠻好吃的, 肉質不錯, 但價位不便宜, 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四川 XDXD


Sabrina House
2014/02/11

這間在網路上似乎也是小有名氣, 據說周末很難定位, 還好我們是平日去吃, 只是我們挑到了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天 = =  這間菜色很多, 很多都是我喜歡的, 大家也都在到底要吃甚麼猶豫很久, 最後我點Sabrina的早午餐, 很妙~~~都晚上七八點了還在吃早午餐XD  早午餐的份量不少, 吃得很飽很飽. 有吃朋友的麵, 也覺得不錯. 不過這間也是價位不低, 如果是單點加套餐要五百塊, 其實我覺得很貴....這也是我最後點早午餐的原因.


宋廚
2014/02/17

這間也是有名的難訂的店, 正好有同事要去排隊定位就請他幫我們訂了, 超感激~~~~店面不大, 我們十個人擠一桌其實真的很擠, 幾乎都是肩並肩 = = 同事的小孩一直不肯進去, 他說裡面味道不好, 其實也是真的有點空氣不太流通的感覺. 比起龍都, 覺得宋廚的鴨皮太油了, 也比較沒有味道, 我們點兩隻鴨, 第一隻不知道是冷掉還是怎樣, 鴨肉很乾很不好吃, 第二隻有稍微好一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沒有我覺得應該要有的烤鴨的香味, 整體感覺比較油膩. 我比較喜歡龍都~宋廚的價錢比較低, 但是比較難訂位.


Unique Pasta
2014/02/22

這是因為晚上要看演唱會所以臨時在網路上搜尋小巨蛋附近有甚麼好吃的餐廳找到的. 裝潢我蠻喜歡的, 明亮的感覺, 座位也有插座, 不錯~~ 我們兩個人點雙人套餐, 有湯, 沙拉, 主菜五選二, 甜點拼盤, 飲料. 湯和飲料可以自己選自己要喝的, 其他就是一起吃. 沙拉我們點的是洛神花水果沙拉, 我覺得相當好吃!!! 酸酸的很清爽, 推薦!! 主菜我們選一個pizza一個燉飯, 我覺得都很好吃!! 我們一開始吃得太悠閒導致最後很趕, 茶都沒好好喝, 太可惜了!!! 這地方蠻適合三五好友來吃飯聊天, 不過我忘記它有沒有限時了XD  價位大概一個人500元, 但因為每種東西都好吃, 所以我覺得蠻值得~


25度C咖啡館
2014/02/23

這也是最近很紅的一間咖啡館, 打電話要四個人才能定位, 但FB上三個人就能定位, 所以就在FB上訂了. 可是它給我們的是2個人座位, 再加一張椅子= =  其實相當不舒服, 很擠, 跟服務生反應說我們想換到大一點的位子之後, 他說其他桌都有訂位了, 奇怪耶, 我們也有定位阿!!!! 為什麼就要擠在這裡.....所以第一印象就很差了. 我們吃下午茶, 所以只點了兩個東西和三杯飲料, 桌子完全擺不下, 對這間店印象就更差了. 總之, 飲料很貴又很普通, 甜點看大家說超好吃我們吃起來也覺得很普通, 座位很小大家通通擠在一起, 所以就覺得空間很小又很吵, 這是一間我完全不想推薦的店, 不要再去了, 真的很糟糕阿!!


餡老滿
2014/02/28

南港展覽館附近能吃的不多, 這間算有名~之前去北京玩就有吃過, 印象中很好吃!! 我們點了這幾樣: 牛肉餡餅 - 不知道為什麼餡餅裡面沒有湯汁, 吃起來乾乾的. 老滿餃子 - 我喜歡!! 皮很Q, 裡面已有湯汁, 沾醋超好吃!! 不過要趁熱吃, 冷了會有一點腥味. 芥末敦 - 在北京吃過超好吃我好喜歡, 不過來到台灣之後縮水了, 味道也很普通....   絲瓜蝦仁水餃 - 跟老滿餃子比起來這個比較清淡, 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口味比較重的老滿餃子.  還不錯吃的一間店, 想吃北方餃子可以來吃


好米亞
2014/03/02

臨時想要吃下午茶, 打了好幾間都說沒位子 ><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這間.....結果發現這天是他們最後一天營業XDXD 好像是要整修還搬家, 忘記了. 有吃鹹的也有吃甜的, 我點茶也可以回沖, 還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我覺得燈光有點昏暗, 很想睡zzzz


秦味館
2014/03/04

陝西菜有名的大概就是秦味館和勺勺客, 這天因為聚餐所以先來吃秦味館. 還沒到就有小道消息過來說隔壁桌是趙又廷, 本人還蠻帥的, 但是一整桌好像只有他一個男生, 其他全部女生XDXD 最後他們是拿他的皮包去付錢的, 哈哈.  這間有點妙, 我們想要點菜的時候, 服務生一直阻止我們, 說我們會點太多, 不讓我們點. 真是太小看我們了, 所以最後只好再加點. 但這天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服務生超難找的, 請他們送茶大概要等半小時, 說要加點也要等半小時才有人來幫我們加點...........除此之外, 我覺得他們的菜真的好吃, 我們有點一個鍋, 湯很鮮. 蛋飯看起來很普通, 拌完之後還真的蠻好吃的. 烤羊肉串超好吃, 很香~~~甜點和飲料我們吃了好多種, 不記得有啥了, 但每一種真的都很好吃. 推薦秦味館!!


勺勺客
2014/03/27

沒隔多久就又吃勺勺客. 但勺勺客吃起來我的感覺是比較偏台式, 有些就覺得好像我媽也會做XDXDXD  跟秦味館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秦味館, 交通來說也是秦味館比較方便點.


大房東
2014/04/03

這間是寶兒和大鼎合開的店, 所以當然是會約一攤去吃 XD  我們點了四道菜一個炒飯(沒記錯的話...), 菜真的好吃, 火鍋的料也不少, 要加湯的話曾文鼎會來幫你加喔XDD 店內也可以看到很多體育明星們的簽名, 蠻有趣的!!


塔吉摩洛哥料理
2014/04/22

我們team正在實行每個月聚餐一次, 而且要吃不同國家的料理的活動, 四月份吃的是摩洛哥料理, 上網google好像台北也只有這間 XD 這間每個餐都會用塔吉鍋端上來, 真的是很有趣的鍋子, 據說這樣造型的鍋子比較容易煮熟. 我點的是"番紅花牛肉蜜棗塔吉", 再加飲料和甜點. 用麵包沾著牛肉的湯真的還蠻好吃的, 牛肉也很軟, 很好入口. 也有附上特別的谷司谷司飯, 但對台灣人來說應該口感會比較奇怪一點. 同事有點沙拉和湯, 但我覺得都不是我的菜~~~飲料喝薄荷茶, 好喝!!甜點的米布丁, 我覺得不會很甜, 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