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來韓國已經吃過Black Smith,且感覺不是很好吃(詳情請點: [韓國][食記] Black Smith 영등포점),但因為有人想吃,然後想想上次吃的時候,因為我早餐吃太飽,可能對他也不是很公平,加上也很順路,所以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這次我們吃的是安國店,就在安國車站出來,仁寺洞入口的對面,算是非常方便的店!

P1190968.JPG

店在二樓,要爬樓梯上樓。

P1190967.JPG

因為我們五點多就來吃晚餐,店內這時候沒甚麼人,印象中只看到有兩個韓國女生,還有一個外國人。店內的風格跟上次在永登浦看到的完全一樣,礦工風~~~不過安國店這間分店有一整面的落地窗,我覺得用餐起來感覺很舒服。店員一樣會拿一個籃子來讓我們放包包和衣服,不用跟包包衣服一起擠在一張椅子上的感覺真不錯。

P1190966.JPG

上次吃是午餐時間,還遇到活動,所以有沙拉吧吃到飽。這次吃是晚餐時間,所以點了餐之後上來的是麵包和小菜。印象中麵包不錯吃喔!! 有嚼勁,沾油醋我覺得很香~小菜兩個都是酸的,所以我一個人吃掉全部,我覺得很解膩,非常好吃。我不知道麵包可不可以續,因為主餐分量很多所以也沒嘗試問店員。

P1190961.JPG

Spoon Pizza! 上次吃完回來看別人的網誌都是說Black Smith的pizza好吃,所以這次就決定一定要點一個pizza來吃! 我看別人都說spoon pizza好吃,但是在現場看menu這道不是推薦菜耶~~~害我有點猶豫,有點想要點推薦的蔬菜pizza。可是又感覺蔬菜pizza有點空虛.....於是又很猶豫要不要點pasta,推薦菜裡面有一個紅醬的pasta看起來超好吃的!! (但我現在想不起來是哪道了...)。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點survey好要吃的Spoon pizza。

P1190962.JPG

Spoon Pizza之所以叫做Spoon Pizze,就是他是用湯匙吃的pizza,而不是一般我們吃的那種一塊一塊切好的pizza。最上面那陀是鮮奶油,接著下面是滿滿的用起司堆積起來的pizza,內餡我是覺得還蠻豐富的,有培根,花椰菜,還有地瓜! 所以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感覺。那陀奶油我本來不敢吃,怕會很膩,不過出乎意料的是這奶油好綿密,搭著吃真的比較好吃!! 這pizza第一口吃下去有很驚艷的感覺,沒吃過類似的東西~~~~但是大概吃個1/4就會受不了了 XD  


另一道點的是Pasta,名字叫做Amatriciana。

P1190964.JPG     

這個義大利麵裡面有很多種菇,印象中有杏鮑菇,洋菇,還有其他叫不出來名字的菇,整個就是菇菇義大利麵。這義大利麵是會辣的,麵是還蠻好吃的,但是他的辣是辣油的辣,就是只有辣沒有香的味道,這種辣我比較不喜歡.....。

吃完第二次的Black Smith之後,我可以斷定這間真的不合我的口味,除了Spoon Pizza讓我感覺比較特別之外(可是超容易膩的),其他東西我覺得跟一般的pasta店沒甚麼兩樣,類似這種餐點在台灣吃就好了,又便宜又好吃~XD


註: 剛上官網想要查Black Smith安國店的資訊,但卻發現找不到這間分店,不知道是關了還是我查錯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