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仁川大公園之後,我們搭公車到松內站準備回首爾。

松內站前面蠻熱鬧的,有好多間美妝店,正好看到ARITAUM,時間還早,就決定進去挑我想要買的指甲油! 根據計畫,用我在背包客站拿到的會員卡號,應該可以拿到便宜的價錢。但是小姐輸入之後跟我說沒有用,他又講了一堆但是發現我聽不懂,最後我也搞不清楚他怎麼做就還是半價讓我結帳了。只不過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最後那小姐竟然連包裝都沒包裝,直接就把兩瓶指甲油丟給我.....。好歹也給個袋子裝吧! 不然我丟在我的包包裡散落在哪我都不知道,真的是....。站前還有innisfree,因為昨天在明洞想買卻因為太多人沒小姐有空理我們所以沒買,今天遇到了就想說進去看看。沒想到這裡竟然有買綠茶籽精華液送旅行組的活動!! 一看到我立馬二話不說拿了兩盒,這樣的組合昨天在明洞完全沒看到阿!! 我心裡想說還好昨天沒買,然後也在想是不是因為這裡是鄉下地方所以有傳說中的比較好的組合? (但答案並不是,過幾天就知道了)  除此之外,因為等一下要直接回民宿,所以我想說乾脆把要買的都買一買,這樣之後就不用煩惱跑行程還要帶一堆東西。只不過這裡沒有退稅,所以我算是虧了一點....但是送的贈品我覺得不差就是。

接下來就是搭快一小時的車回民宿。我很少會在行程中安排回民宿的行程,但是因為這天大家都有忘記帶的東西,撐不到晚上,所以決定還是回民宿一趟。回到民宿打開電視,正好是人氣歌謠放送中!!! 只可惜這周EXO去日本開FM了,看不到伯賢跟Suho主持阿.....(然後下周又因為船難所以所有綜藝節目暫停,真哀傷,甚麼都沒看到)

A-Pink表演Mr. Chu,這首歌真的超紅,首爾大街小巷都可以聽到店家在放,然後也很洗腦,聽過一次就忘不掉那旋律....。

P1190956.JPG

接下來是Toheart,是由SHINee的Key和Infinite的WooHyun組成的兩人團體,今天表演的是Tell My Why。

P1190958.JPG

我其實還蠻常周六和周日下午看音樂中心和人氣歌謠的網路直播,不過再怎樣也沒有用電視看高清來的爽阿!!!!

P1190959.JPG  

看了一下下人氣歌謠之後我們就出發往仁寺洞去,打算先吃晚餐,然後逛逛仁寺洞。

今天晚餐吃的是Black Smith安國店: [韓國][食記] Black Smith 安國店

吃完之後距離七點半的昌德宮月光漫遊還有一個多小時,決定去仁寺洞走走。

P1190969.JPG

其實來仁寺洞除了逛逛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找藥局買感冒藥。今天一天其實一路上都有注意有沒有藥局,但是大概因為是周日,加上我們去仁川的地方都不算是大都市,所以有看到很多藥局,但是都沒開。我知道仁寺洞中間附近有一間藥局,上次我曾經進去想要看看有沒有類似肌樂之類可以治腳酸的東西,我想仁寺洞這種觀光地區,就算是周日藥局應該也會營業吧! 


韓文本來就不好,又遇上要買藥這種事情,著實讓我好緊張啊!! 從仁川回來的一路上都在查看看喉嚨痛啊流鼻水阿這種詞用韓文要怎麼說,也在查看看大家都怎麼買藥。走進藥局之前還真的是很緊張耶 ><  走進去之後發現藥師是一位白頭髮老先生,我想說慘了......就在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說,拿出手機打算用指的給藥師看的時候,老先生開口了,他說:

"Do you speak English?"

我愣了一下之後,然後覺得人生閃亮亮的有希望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是英文耶!!! 想想當年在加拿大也是病的快死掉,為了買藥所以有把這些感冒症狀的英文練好,沒想到在韓國也用上了,聽到這句我真是感動到都快哭了!! (是說我每次出國都要感冒所以我現在英文和日文的感冒症狀的詞都已經練好了...)

藥師很親切,先問我這症狀幾天了,我是喉嚨痛又流鼻水,所以他拿了兩種藥給我。拿藥給我之後,可能怕我聽不懂,還在藥上面用簽字筆都寫了該怎麼吃,兩種藥都是三餐飯後一次吃兩顆。我問他有沒有綜合的一起吃的感冒藥,他說沒有合在一起的藥,只有分開針對喉嚨痛和針對流鼻水的藥。流鼻水的藥我問他吃了會不會想睡覺,他說可能會,但應該不嚴重。因為我對一些抗生素過敏(這也是我一直很緊張的原因),所以我有拿出我的小單子問他我這些藥不能吃,這兩種藥有含這些成分嗎? 他看了之後跟我說沒有,我可以放心吃。我的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後一次)在韓國藥局買藥就這樣結束了,全程英文,真是太順利了~~~~~

拿到藥之後立馬就開來吃,不過流鼻水的藥真的怕會愛睏所以只吃了一顆。

仁寺洞逛街很恐怖,因為遇到了Nature Republic。為什麼Nature Republic很恐怖,因為他的代言人是EXO....(默)。前一天在明洞有看到,不過因為之前對NR的印象不太好所以都沒走進去看,這天有時間了,再加上門口有鹿唅和伯賢跟我打招呼........

IMG_1800.JPG

IMG_1801.JPG  

這間店有一位會說中文的店員,我只是想看看護唇膏,想買伯賢的結果說早就賣完了,所以只好改買Chen的。小姐一直遊說我多買一點他就送我多一點贈品,結果就說好吧那我買一盒K的護唇膏,畢竟Chen有單賣,那我只要買K的就會有伯賢,也跟小姐凹了立牌。後來小姐一直遊說說兩盒都買的話他就多送小卡.....又因為護手霜現在買一送一,所以湊著湊著又買了一組,小姐就說多買一點他多送一點,是說這種贈品制度真的很折磨人耶,雖然這些贈品我也搞不清楚我甚麼時候會拿出來用,老實說就算是護唇膏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拿來用,但是贈品一直拿出來就真的會讓人想要買阿~~~~~

最後我買了兩盒護唇膏,再加上湊的護手霜。贈品有: 兩個立牌,立牌剩下沒甚麼人,我挑了Kris和Lay(是說現在看著Kris的立牌覺得真是珍貴,以後就不會有了...)。兩組便條紙組,K和M各一,另外還多凹了三張小卡,第一張是Chen,小姐本來說伯賢和鹿唅的都早就送完了,結果翻來翻去最後不知道怎麼翻出來伯賢!! 然後他又繼續翻著翻著翻到鹿晗,我就說那鹿晗也給我吧!! 凹了三張小卡,ㄎㄎ。另外就是資料夾和海報,老實說海報我是真的沒用,不如多送我一點小卡 XD  小姐最後還給我一張他寫了一些韓文字的名片,說下次再來拿這張會給折扣。不過對觀光客來說很難吧~一次旅行中要重複去一樣的地方實在是不太可能。

買完Nature Republic,去隔壁的too cool for school,買了如珊的唇蜜,因為很可愛我自己也買了一個~~~~~

P1200051.JPG  

沒想到在仁寺洞竟然大採購成這樣 XD  時間快到了,提了一大袋前往昌德宮。途中經過紳士的品格的拍攝場警,張東健的建築事務所--空間SPACE,只可惜天色已晚,看不出來它外牆被藤蔓爬滿的樣子阿~~~~

P1190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