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點心之後,就出發往蠶室運動場,晚上要看CNBlue的演唱會!! 其實我不是BOICE(CNBlue的Fans的名稱),只是因為佩璇的關係所以對他們略有耳聞,一開始聽他們的歌很不習慣也不太喜歡,我反而比較喜歡同樣是FNC的FTIsland。但是阿~~~當我發現我在首爾的期間,CNBlue正好在首爾開演唱會,就忍不住也想去湊熱鬧 XD  我其實也考慮很久要不要去,畢竟是個不太熟的團體,歌也不是那麼喜歡,所以是一直拖到出發前三天才決定要去的。演唱會的票在Interpark可直接購買,應該說也是正好我決定要去的那天,二樓有個不錯的位子放出來,所以才順利地買下去。很多人誤會我是為了看CNBlue所以才來韓國玩,但是我真的不是,真的一切只是湊巧 Orz.... 如果說有哪一天我因為某個人而特地飛來韓國的話,那個人也只會是金在中或EXO。

IMG_2012.JPG

那天在蠶室運動場似乎是有職棒比賽,運動場那邊超多人的,反而跟我同方向要去蠶室體育館的沒那麼多人。體育館外面掛了一些CNBlue的海報,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沒有很熱鬧,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太有演唱會的氣氛。

P1200809.JPG

P1200808.JPG

路邊也沒有甚麼攤子 @@

IMG_2017.JPG

第一場全韓文演唱會~是個我不太熟的團體 XD

IMG_2016.JPG  

在interpark上面買的票,憑單子當場取票。我覺得這票超棒的,因為上面會印名字,有我的名字,有日期,超級具有紀念意義的阿!!!!!! 真的只可惜我不是BOICE   XD

P1200811.JPG  

我的位子是在二樓,因為他一樓全搖滾區,我實在是不想去站去擠。我買到的是二樓中間數來第二區,前面數來第二排。

cnblue  

進場後~原本很擔心蠶室體育場很大會看不清楚,沒想到蠶室體育館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二樓看下去的位子還算不錯。

IMG_2019.JPG

IMG_2020.JPG  

演唱會開始前,CNBlue有出來說一些話,我完全聽不懂,但是看螢幕上打出來的字,是他們對於沈船事件表達一些想法。這個沈船事件在韓國影響真的很大,事件發生之後,先是我們在愛寶樂園聽到煙火因此取消,接下來的幾天,所有的綜藝節目,音樂節目,通通都暫停播出。另外還有一些藝人的簽名會等等活動,也通通都取消。而且不是只有那一週,我回台灣之後,這種狀況一直持續了半個多月。所以後來我大概懂了,為什麼演唱會外面一點都沒有演唱會的氣氛,還有這一天的演唱會內容是怎麼回事。也許按照韓國的風俗民情,這場演唱會也是應該要取消,只是因為距離發生船難的時間實在隔太近,要他們取消可能後續要處理的更多,最後才決定首爾的兩場不取消。但之後的演唱會通通都延期了~

出場就很特別,四個人是從搖滾區的最後面,走上小舞台,再走到大舞台。在搖滾區附近的應該都快瘋了吧 XXD CNBlue不愧是Live出身的Band,鄭容和現場的唱功真的是不錯,聽起來跟CD沒有差距太大。幸好出發前我有狂聽他們的歌,所以大部分要跟著喊的也都會喊(只是不知道在喊甚麼)。CNBlue中我最喜歡的是宗泫,我很喜歡他的歌聲,這天感覺他的部分也很多,尤其是搭配吉他伴奏的歌曲,只有這邊我有感動到。這天有很多單獨吉他伴奏的抒情歌曲,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氣氛~~~~很舒服,歌又好聽。只不過整場下來,我有種不是看演唱會,而是在聽音樂會的感覺。我看其他人的心得,也是有提到這場的歌單應該是特別的,所以我應該算幸運聽到一場特別的演唱會?

只不過我得老實說,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唱會,這樣看下來,實在是很難讓我有想再看第二次的慾望。不像EXO我只是看了三首歌曲,就有想要再看一次表演的慾望。所以後來他們來台北開演唱會,雖然也是有想要去看看,但是又因為在首爾看到的狀況,真的很猶豫,所以最後我也沒有去。只是看大家的心得,好像台北場還蠻high的~

看完演唱會其實還蠻早的,不過頓時也不知道該去哪,就搭上地鐵想說往弘大方向看看。最後發現這樣錯了,我應該一開始就想好要去哪,因為搭上地鐵之後回到弘大,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情,這時候可以去的地方已經陸續都要關門了 Orz....

回到弘大,本來覺得不餓,所以就沒有跟去咖啡店。結果走著走著逛著逛著開始餓了 = =||  所以我就在弘大的路邊攤亂吃 XD  先吃了一串雞肉串,還不錯,結果整個開胃了 =___=  就再去買了一串雞肉串,以及雞蛋糕。雖然沒有滿足感,但也算ok啦。只不過吃著吃著口好渴,搜尋了一下前幾天想喝沒喝到的Smooth King,結果走到那裏他已經關門了 = =||  超想喝冰沙阿~~~最後~只好走進Angel-in-us Coffee,因為上次喝果他們的蘋果冰沙很喜歡。

週六的深夜,我們坐在Angel-in-us Coffee的一樓,面對外面依舊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完全感覺不到已經超過12點。大概也因為這是最後一個晚上,明天就要離開了,我們在這裡聊到不想回民宿,回憶著這一趟的旅行,不管是哪裡好,哪裡不好,都已經是個確定的回憶。

反正Angel-in-us開24小時,弘大附近也很多其他店都還開著,我們還一度想說乾脆今天晚上不要睡了~因為也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才會再來,所以覺得有點感傷吧。

首爾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