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Cafe Comma,是因為看我結的"閃光夫婦",光熙和善花第一次見面就是在這間店。這間店的特色就是有一整面的書牆,其實我一開始還誤會是彩虹夫婦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他總共有兩間分店,閃光夫婦見面的是在一店,比較靠近弘大,空間比較像一般的咖啡店比較狹小,營業時間也比較晚,11點才開門。所以我去的是二店,就在弘大車站旁。

P1200823.JPG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這樣整片的書牆,真的是很有特色!!!! 店位於轉角處,所以有兩面全是落地窗,整體相當明亮,我超喜歡!!

P1200822.JPG

入門前方則是有這樣的桌椅,有插座,適合帶筆電來這裡做事情。我本來是想要坐在最靠窗的那邊,那一區地勢比較高,看出去可以看到整間咖啡廳。但是那時候太陽剛好會照進來,好熱 XD  再加上也沒有我覺得喜歡的位子,所以就放棄了。

P1200821.JPG

這是從上面看下來的樣子,的確視野很好吧~

IMG_2023.JPG

因為不想坐在中間那些小圓桌,所以我就穿過書牆,書牆的後面還有一區座位區,比較小區,但這一區超安靜的,相當適合想要好好唸書的人。

 P1200820.JPG  

最後我選了剛好面對書牆的門的位子,感覺有點隱密,可是卻又可以看到外面。

P1200814.JPG

裡面這區的書還有二樓呢~我真的有看到有人爬上二樓去找書來看,老實說這裡根本就像可以吃東西的圖書館。不過很殘念的是,我稍微喵了一下,全都是韓文書~看不懂啊

P1200815.JPG

我是來吃早餐的,所以點了一杯咖啡,點心櫃沒甚麼可吃,就選了一個檸檬派。檸檬派看似奶油很多,一開始我還蠻擔心吃了會覺得很噁心,尤其現在又是一大早。但意外地吃起來完全不膩,很綿密的感覺,還不錯!!!!

P1200816.JPG

我坐在這裡把最後的明信片寫完,上上網。每當要回台灣的那一天,總是會覺得很失落,畢竟每一段旅程都是期待已久,也是靠著這些期待,生活才有意思。但現在突然期待結束了,也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真的是覺得有被掏空的感覺。

IMG_2026.JPG

早上的Cafe Comma很安靜,我看到我左右邊的鄰居都是來念書的,真的是很有毅力耶~星期天早上十點左右的時間就在念書!! 但是Cafe Comma真的很舒服,空間感很遼闊,又因為落地窗而很明亮,如果我住附近應該會很常來吧。台北都找不到這種又寬敞又明亮又不趕人的咖啡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