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早上總是特別感傷.....。因為回程只有我要飛松山機場(為了多留兩個小時),所以早上先送走了其他人之後,慢慢地收拾好我的行李,出門去吃最後一頓早餐。今天天氣很好,氣溫很適中,不熱不冷。這是這次我們住的Ann Guest House的房門看出去的樣子,這一塊是跟弘大相反的一區,上一次來韓國也是住這一區。

P1200813.JPG

這個則是我每天早上坐在沙發上看出去的景色,這條大馬路就是弘大車站前的大馬路。

P1200812.JPG

下到一樓之後看到的大馬路,禮拜天的早上這裡很安靜,跟昨天晚上那種不夜城的熱鬧感覺完全是極端。

IMG_2022.JPG

雖然是晚兩個小時離開,但其實也不能去哪裡,所以就安排了吃個早餐悠閒一下,也整理一下回台灣的心情。今天早餐吃的是弘大車站旁邊的카페꼼마: [韓國][食記] 카페꼼마 (Cafe Comma)

吃完早餐之後就真的要準備離開了,這時候路上車子開始多了~~

IMG_2027.JPG

再度回民宿,還有時間,就很無聊的自拍了一下,google+竟然自動地幫我合成一張XDXD




IMG_2028-MIX.jpg

真的很難得搭飛機那天這麼悠閒,通常都是匆匆忙忙地想要把握最後的時間所以橫衝直撞的,最後又趕去機場,這次真的是完全的時間多,可以慢慢摸到最後一刻,連民宿房間都檢查兩遍確定沒有東西烙下才離開 XDXD

弘大到金浦機場只要15分鐘,但是從金浦機場的車站要走到機場大廳大概也花了我15分鐘 =___=||  金浦機場感覺跟松山機場很像,小小的,不過松山機場整修過之後,我覺得感覺比金浦機場新很多~

P1200825.JPG

先找櫃台check in,行李剛好20kg。接著去辦退稅,我在市區辦過退稅了,所以只要把單子交回去就可以了。但前一天被Global Blue搞個烏龍害我有一張沒退到,金浦機場當時只能退到信用卡,後來收到款項,匯率還真差......能退現金最好還是退現金吧,退到信用卡中間不知道還被收了多少手續費阿!!!

接著去逛逛outlet,沒甚麼買東西的慾望...。

P1200827.JPG

然後想起我的T-money卡內還有錢,就到處找可以用T-money卡的店,本來想要買麵包,店員跟我說不能用T-money只好放回去。最後找到便利商店,然後還找到EXO代言的冰淇淋和巧克力!!! 這冰淇淋原本就想吃,但因為前幾天感冒所以不能吃,沒想到最後在機場還能吃到!!!!

P1200831.JPG

開心~EXO冰淇淋~~~

IMG_2042.JPG

吃完冰淇淋之後終於不甘願地走出去了~首爾掰掰~

P1200828.JPG

金浦機場真的超小,因為檢查隨身行李的地方一出去立馬就是登機的地方,所以完全不用急著出去,因為出去沒東西可逛= =  更慘的是,出去之後我才臨時想到,我忘記投早上寫的明信片了!!!!!!! 問了服務台,但是這裡的服務台其實是免稅店的服務台,不是那種旅客的服務台,不過我也不能多說甚麼。真慘,因為金浦機場太小了,所以連服務台都沒有,仁川機場的話就有旅客服務台,那裏是可以幫忙投明信片的。這個服務台的小姐說沒辦法幫我投 @@  後來我又去問警衛,警衛帶我去找一個會講中文的店員,店員也說不能幫我投,她說甚麼機場這邊沒有郵筒,要投的話還要特地搭車去別的地方......一聽就知道是藉口阿!!!!! 真是~ 最後帶著很失望的心情等登機,聽到坐在我前面一對姊妹也是沒投明信片,所以我就去跟她們搭訕,他們還欠一張郵票,我還把我多買的賣兼送給他們 XDXDXD  後來他們好像去問另一個免稅店的服務台,也是說不能幫忙投,叫我們登機的時候問地勤能不能幫忙。

登機前我看到剛剛幫我check in的地勤,因為他剛剛有跟我說中文,所以我就跟那對姊妹說問那個人看看,那個人一開始也是跟我們說不行不行,但是他轉頭之後用韓文跟另外一位地勤說了一些話之後,最靠近登機門的那位地勤就過來接走我們的明信片,天啊~~~~我真的是感動到都快哭了 Q____________Q  而且很快的,20號交給地勤,29號我就收到了!!! 天啊~好想寫信去華航表揚那位地勤,她的順手幫忙對我們來講意義很重大耶!!!!!!

今天搭的是小飛機,老實說還頗不舒服 = = 搖搖晃晃的幾個小時之後到了松山機場,這是我第一次利用松山機場的國際線,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我辦了自動通關,所以沒有紀念章 XDXDXD

IMG_2043.JPG

老實說從松山機場要回我家跟從桃園機場要回我家是差不多時間的,更老實說從桃園機場回家是比較方便的,搭上巴士就到家附近,再換計程車就到了。從松山機場我要換兩次捷運,從松山機場-->大安-->臺大醫院-->新店,大安站換車超麻煩的,走超遠~~~~~我選在台大醫院而不在中正紀念堂換車是因為台大醫院只要走到月台另一面就可以換車,中正紀念堂要下一層樓。本來也是有想要直接從機場搭計程車回家,不過想想,我在別的國家的時候,不管拿多少行李一律都是搭地鐵,在台灣更是要試試看搭捷運阿,哈哈哈哈。

IMG_2045.JPG              

結果證明真的好累喔,以後我還是從桃園機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