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 まい泉豬排三明治!! 上次去東京搭早班飛機回台灣的時候,前一天買了這個當早餐,吃過一次之後念念不忘,而且一小盒感覺還不太夠吃 XXXD  所以這次來日本的第一次早餐就決定是他了!

P1210400.JPG

味道還是一樣好吃,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分量有點多 XXD 才吃一半就飽了.....

今天早上的第一件事情是換飯店,接下來的幾天要住在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住宿心得:  [日本][住宿心得] 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

P1210401.JPG

搬行李時走過西中島南方這邊,感覺也是蠻舒服的耶~

P1210402.JPG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中之島漫步。09年來大阪的時候因為搭水上巴士有經過這附近,覺得這邊好漂亮,可是之後每次想來都因為行程沒有多餘的時間而被刪除,這次因為早上有幾個小時的空檔,決定來走走。

搭電車到淀屋橋,走出車站就看到漂亮的河岸景色。早知道應該把早餐帶來這裡吃才對~

P1210405.JPG

這間在路口的漂亮的日式建築是日本銀行大阪支店,天空超藍的~

P1210403.JPG  

我強烈懷疑iPhone有調色彩的功能.....

IMG_5820.JPG


大阪市役所前面的走道,秋末冬初的景色,有一點點黃色的銀杏,還有很多的枯枝,不知道為什麼,比起綠葉茂盛,我就是很愛枯枝的景色。

P1210408.JPG

還沒凋謝的銀杏 

P1210412.JPG

太陽照射下很美麗

P1210413.JPG

中央公會堂。其實很像台大醫院的感覺,哈哈。台北車站/228公園附近也很多這類的建築物,所以看起來不陌生,但是搭配上後面超藍的藍天,就真的不是臺北了阿!!

P1210414.JPG

P1210420.JPG

iPhone在天氣好的時候顏色真的很鮮豔,但其實是Panasonic的顏色太淡吧!!! 我好懷念當年的Canon相機喔 QQ  下一台要再買回canon....

IMG_5822.JPG


中央公會堂好像也有tour可以參加,沒有特別研究,畢竟日文也聽不懂 XD

P1210422.JPG

中央公會堂樓下有一間餐廳,他的蛋包飯非常有名,一天限量200份,本來行程是安排來這裡逛逛午餐吃蛋包飯,後來改掉了,下次有機會再來。

P1210416.JPG

P1210417.JPG

大阪市立東洋陶瓷美術館

P1210425.JPG

京阪電車なにわ橋駅,這個車站是安藤忠雄設計的。

P1210426.JPG  

中之島走到這邊其實差不多了,再走下去後面就是公園而已。再加上這幾天已經有中之島點燈活動了,所以我想公園內應該也擺滿了燈飾,就沒走過去了。決定回頭找個河岸邊的位子坐下來休息休息。

這路燈已經快被植物吃掉了吧!!!! 不過冬天看起來好像很溫暖,哈哈

P1210427.JPG

河岸邊發現燈會的其中一小部分,看起來超弱的 Orz...

P1210428.JPG

找好位子坐下來。是不是大城市都會有一條這種河流? 我覺得這邊有點像首爾的清溪川,四周都是高樓,但是走起來異常的舒服。只是清溪川是可以讓人走下去的,大阪的不行。

P1210429.JPG

P1210432.JPG

天氣真的很好,看我後面的陽光就知道。不過這附近風真的很大,雖然有太陽但吹久了還是蠻冷的....

IMG_5827.JPG

覺得有點冷加上時間也差不多了,離開中之島囉。

P1210434.JPG

搭車之前看到御堂筋大道上面竟然還有銀杏~

P1210436.JPG

走近看,雖然還有銀杏但是已經不是最茂盛的,還是遠遠看就好 XD

P1210438.JPG

P1210439.JPG

P1210440.JPG

今天午餐跟哈骨頭約吃大阪燒,好久沒見到哈骨頭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