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約了哈骨頭一起,想吃大阪燒,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大阪的比較有名的大阪燒名店有這些: 福太郎,味乃家,木地。本來是想要吃木地,但是聽說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我們就選了網站上說可以預約的福太郎,但是哈骨頭打電話去的時候店家說預約已經滿了。最後我們決定約個11:30,感覺剛開門的時候應該還不會太多人。

P1210441.JPG

結果到的時候才發現店家是12:00才開始 XD  不過門口已經有可以寫名字的單子,趕緊把我的名字寫上去,前面有一些人寫了又劃掉,所以我是第三名!!  這時候店門口只有一兩個人,那天雖然天氣很好,可是因為在沒有曬到太陽的地方,而且風又非常大,其實蠻冷的,好在店家也很貼心地在門口有椅子和暖爐,坐著等哈骨頭來。

P1210442.JPG  

等哈骨頭來了之後,我們就在門口坐著聊天等店家開門,12點左右店家準時開門叫名字,前面兩組都是兩個人,所以很快就叫到我們了。店內其實非常小,就是一個ㄇ字型的樣子,中間是工作人員,外面就是座位。座位的後面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但是走道超小,人要走過去的時候座位都要往前移一點才能讓人通過。按照單子上面的順序,所以我們是被排在裡面數出來的第5個和第6個位子。不過因為店裡空間有點小,不通風而且又有大大的鐵板在前面,其實有點悶熱。

P1210443.JPG  

我們點了兩個大阪燒,其中一個就是福太郎最有名的豚ねぎ焼き。裡面有滿滿的蔥,外皮是屬於比較軟的口感,沒有加其他華麗的醬料,蠻特別的~~很好吃!

P1210446.JPG

另一個選了一般的大阪燒,口味選擇是 イカ玉,也蠻好吃的。

P1210444.JPG  

吃完出來的時候,門口的人潮真的是嚇到我了,不愧是大阪燒名店,還好我們提早來吃!!!

P1210447.JPG  

吃飯的時候我說我前一天去Big Camera想買iPad但是店員跟我說折價卷不能用,哈骨頭說他有一張朋友傳給他的折價卷,上面還註明說Apple可以用!!  因為福太郎就在Big Camera附近,所以我就拿著那張折價卷的電子檔上去四樓問,這次在Apple櫃遇到一個會講英文的女生,她看完之後非常肯定的跟我說可以用(廢話XD 上面就有寫可用了,但我真的要來買的那天還是遇到店員不認帳的問題),但是要印出來。哈骨頭就說隔天她幫我印好再拿給我~~~~

之後我們就在難波和心齋橋附近逛逛,周末的這邊真的是人潮洶湧,要跨到右邊的商店都好像要過馬一路一樣。

P1210449.JPG

因為我襪子帶的不夠所以在找襪子,沒想到逛著逛著還剛好遇到一間襪子店的限時特價 XXD 不只買了要穿的襪子還買了可愛的襪子,哈哈。哈骨頭想要買鞋子,所以我們一路也都有逛鞋子店,但感覺在日本買鞋子好困難阿~~~~~後來遇到一間賣飾品店在特價,日本的飾品雖然漂亮但都蠻貴的,特價下來的價錢有夠便宜!!! 

今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去JINS配一副眼鏡! 心齋橋的JINS不算小間,哈骨頭幫我一起看了之後選了一副咖啡色膠框,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有把Zoff的眼鏡帶在身上,所以就請店員直接幫我配一樣的度數,省去了驗光的時間,店員說我們出去逛逛大概半小時之後再回來拿就可以了。

這是今天在心齋橋的戰利品,真的很少阿~~~

P1210603

五點要看JYJ演唱會,時間有點尷尬,根據三個月前在台北看演唱會的經驗,大概是兩個半小時就結束,這樣看完應該差不多八點吧! 所以我打算去之前先吃點點心,看完再吃晚餐。哈骨頭帶我去一間賣泡芙的,吃完一個之後再去對面金卷行買隔天要去神戶的車票,吃著吃著覺得很好吃所以又回頭買了一個,哈哈。還好當時吃了兩個,不然後來真的會餓死阿~~~~~

回頭去JINS拿了眼鏡之後,就跟哈骨頭說掰掰,出發去看演唱會啦!!!  

這是我第二次在日本看演唱會,上一次已經是2009年年末在東京看KinKi Kis演唱會了,不過這是第一次來大阪Dome看演唱會!! 地鐵站到會場要走不短的一段路,那附近還有個shopping mall,下次要看演唱會的話也許可以先來逛逛。

JYJ演唱會的票要到當場才知道座位,把票卷拿給工作人員刷一下,就會冒出一張紙,上面寫你的座位。不過我在找座位的時候迷路了,一路一直問人,很辛苦的才找到我的蛋頂的位子。

IMG_5831.JPG

蛋頂真的是很遠,但只能安慰自己九月在台北已經非常近距離看過表演,這次就是來看看JYJ在日本的演唱會是甚麼樣子。

IMG_5832.JPG


IMG_5833.JPG

演唱會內容就不寫了,網路上很多可以看的心得。我的感想是,JYJ對日妃真的很好,除了舞台很華麗(還有會移動的舞台),表演的曲目也比其他海外演唱會多很多,個人solo的表演有好幾段,Talk也比較長。但是Talk的時候其實聽得很痛苦,很想叫他們講韓文阿阿阿阿阿阿。因為這天是俊秀生日之前,所以有一段是兩位哥哥在講要送禮物給俊秀,那段我有聽懂,蠻好笑的~~~~是說追他們還真辛苦,除了要會韓文還要會日文 = =||

表演的最後高潮就是Begin,上個月東京巨蛋的演唱會造成很大話題的Begin,看飯拍的時候,這首歌一出來是此起彼落的吸鼻子的聲音,在中最後講話據說是哭到蹲在地上,所以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Begin一出來就淚崩,在中哥唱到中途就感覺有點不穩,一唱完最後一句就轉頭背向觀眾,兩個弟弟最後是拍著他一起謝幕的,阿~ 這次之後真的可能要兩年後才能再看到本人,我也好傷心  QQ

IMG_5836.JPG

IMG_5837.JPG

IMG_5838.JPG

演唱會時間大概是三個半小時,比我預計的長很多,又哭又笑的好像瘋子。

IMG_5839.JPG

帶著滿滿的心和飢餓的肚子離開大阪巨蛋,真的是還好剛剛吃了兩個泡芙!!

IMG_5840.JPG

這時間很尷尬的是不知道要去吃甚麼好,因為Jarod要我幫他買Uniqlo,想說搭地鐵去心齋橋那間看看,順便在那附近找東西吃。沒想到Uniqlo已經關了,附近店家差不多也都關光光,還好我有做功課(說做功課其實是把看到的美食點在地圖上....),想起附近的明治軒,想說走過去碰碰運氣,還好還有開!!

P1210451.JPG

進店的時候店員就跟我說只到十點問我可以嗎,我想說只是吃個蛋包飯而已當然沒問題~~~入座之後就也直接點了招牌蛋包飯。我的位子是在吧檯前面,所以可以看到老師傅是怎麼做蛋包飯的,沒幾分鐘現做現炸的蛋包飯就上桌了。

P1210450.JPG   

很久以前在東京吃過蘋果樹蛋包飯,覺得日本的蛋包飯不怎麼好吃。上次吃了北極星之後,就確定了其實我對日本的蛋包飯就蠻失望的,感覺日本的蛋包飯就是「一個蛋皮包著很乾的炒飯」。那你問我為什麼選吃蛋包飯,當然是因為沒其他選擇了阿 XXXD 不過這明治軒的飯還蠻好吃的,至少不乾,可接受!!  只是還是挑不起我對日本蛋包飯的興趣.......................

吃飽之後也沒別的地方可去了,直接回飯店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