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ビジネスホテル中央
地址: 〒557-0002 大阪市西成区太子 1-1-12
房型: 【女性専用フロア】 禁煙 スモールツイン和室
價格: ¥0 (原價¥2700用jalan點數全額折抵)
網址: http://www.chuogroup.jp/chuo/
住宿日期: 2015.08.27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

臨時要去一趟日本又有預算的考量,最後還是決定住在便宜的西成區,之前住過ビジネスホテル太洋,本來這次也想住那邊,畢竟離車站實在是很近,而且上次住過覺得很不錯,但是這個周末的大阪住宿很滿,連續問了好幾間西成區評價比較好的旅館都回覆我沒有房間 QQ  最後湊來湊去才湊到了第一晚住ビジネスホテル中央,第二晚和第三晚則是用連泊的方案住ビジネスホテルみかど,兩間都是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旅館。這邊的旅館如果找不到一日的空房,用連泊的方式可能還可以找的到唷。

從南海新今宮站出來一路都有電梯,走個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ビジネスホテル中央,旅館距離地鐵動物園前站也非常近,3分鐘可以到達月台。不過ビジネスホテル中央的這一側沒有向上的電梯,如果搬行李搭地鐵過來的話,記得要走對面的出口再過馬路過來就沒問題了。便利商店則是出旅館之後往左邊走有全家,再轉進去就是往通天閣的方向,晚上其實還蠻多人的。

大約將近午後一點到達旅館,櫃台小姐的英文還不錯,幫我確認了一下房間之後跟我說現在就可以上去了,真是太好了~~~~炎炎夏日光是從車站走過來我就覺得快熱死了,進房吹一下冷氣也不錯 XD  出發前我有先email確認過可以代收包裹,check in的時候櫃台也主動把我的包裹拿給我。

ビジネスホテル中央的大廳有電視還有免費的茶可以泡來喝,印象中那天晚上看到還蠻多人在大廳看棒球的,一樓還有大澡堂,不過因為旅館也有shower room,所以我並沒有去看裡面長甚麼樣子。旅館內有一台小小的電梯,如果有推行李的話大概兩個人就滿了,如果人多的確上下就會比較花時間。

今天住的是女性專用樓層,一走出電梯就覺得牆壁真是花俏 XD 看起來還不差啦~~

P1250926.JPG

今天住的和室~~我覺得還蠻大的耶!!! 大概睡兩個人沒甚麼問題。

P1250924.JPG

房間內冰箱電視小桌子,另外一側是棉被櫥,晚上睡覺要自己鋪床,窗戶打開後面會看到電車通過,之前有點怕會被電車吵到,不過事實證明電車還是沒有人來的吵。

P1250925.JPG

女性專用樓層的洗手台和浴室,維持一貫日本的風格,很小但是很乾淨。浴室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毛巾則是房間內有提供,因為這間浴室只給這層樓的人使用,所以基本上不太需要等。

 

P1250927.JPG

這間和室的大小我覺得很超值,而且棉被也很軟很好睡,但是因為隔音實在是不好(看起來都是木板隔間而已),這間就在浴室的隔壁,所以整個晚上只要有人進出房門,就會有關門的聲音,進廁所/浴室的關門聲音,沖水聲.......etc,真的是吵死了!!!!!!!!!!!  這整個晚上我真的是一直被吵醒,感覺幾乎沒甚麼睡到,隔天又很早就有人起床梳洗,就算房間很舒服但是這些人製造出來的噪音真的是太慘了,原先擔心的電車聲音還沒有人來了吵 QQ  我不確定如果住其他房間會不會好一點,但要住這裡的話良心建議即使是單人住宿也要戴耳塞,不然住到浴室旁邊真的是很悲劇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