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
地址: 〒111-0043 東京都台東区駒形1-4-17
房型: シングル A
價格: ¥4200(用樂天1500點折抵),¥5073(用るるぶ727點折抵)
網址: https://www.hokke.co.jp/asakusa/
住宿日期: 2016.06.05, 2016.06.06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去年12月來東京住在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六天(參考: [日本][住宿心得]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覺得很不錯,所以這次來東京他就是我的首選了。他的價錢我覺得在東京都內是便宜的(以單人房來說),而且各大訂房網站幾乎都可以找到牠的蹤跡,搭配訂房網站有事沒事的一些coupon和點數,又可以省下一些。上次住過之後覺得シングル B真的住起來不太舒服,所以這次就把重點放在シングル A,本來是想要周末也住這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五六個月之前開始注意官網和訂房網站,周六晚上就是沒有單人房可以訂,這真的很詭異......也因為這樣,所以周末我就搬去隔壁的東橫Inn住了。

上次住シングル A覺得空間非常大,不過這次分配到的房間大概是在邊邊? 格局不太一樣,少了門口的小吧台,空間感明顯又變小了。

 

IMG_3280.JPG

茶壺之類的在靠窗的桌子下面,我覺得這房型的桌子似乎也沒有像去年住過的那麼大,我進房的時候就已經有種桌上已經被擺滿了我的東西要放哪裡的錯愕感,而且床腳那邊其實很窄,要拿東西我幾乎都是趴在床上拿的。不過窗戶和床中間那塊還是可以放得下我的29吋行李,只是登機箱就沒辦法了,只能放在浴室門口。

IMG_3281.JPG

住起來還是跟半年前一樣蠻舒服的,目前覺得法華的單人房型舒適度   

1. 去年住過的シングル A    (明顯大很多吧?)

IMG_0125.JPG

2. 這次住的シングル A

3. 上次住的シングル B

IMG_1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