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ホテルアベスト長野駅前
地址: 〒380-0825 長野県長野市末広町1362
房型: エコノミーシングル 禁煙
價格: ¥4530(用樂天500 coupon),¥3130(用Jalan 1700點折抵)
網址: http://www.ikemon.com/
住宿日期: 2016.06.07, 2016.06.09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長野車站附近的住宿搜尋下去第一間跑出來的就是這間,價格不貴,而且看評價好像很不錯,看地圖又離車站超近,就決定是他了!

 

當天因為我先拖著行李去了中央郵局之後再慢慢走回來,看著google map繞好久找不到路口,如果是從長野車站出來,往右前方一看,就會看到它了!! 真的是距離車站1min就到了~~~ 入口就在照片中的OK右邊,櫃台在二樓,有手扶梯,晚上向上,早上向下。

IMG_3729.JPG

我訂的是單人房中規中矩,感覺電視像是換過,所以電視櫃上面可以拿來放東西,另外還有一張桌子。我住的這面窗戶外面就可以看到長野車站,感覺還不錯~~~距離車站真的很近,近到我晚上10:40才想起隔天早上的新幹線要換時間,穿了鞋子下樓去到JR綠色窗口畫好位子還不到11:00咧~~~~長野車站的JR綠色窗口開到晚上十一點,如果住這裡要劃為建議可以晚一點再去,因為白天和傍晚其實也是蠻多人需要排隊,晚上那時間完全不用排隊阿~~~

 

IMG_3667.JPG

進房之後發現沒睡衣,可是剛剛在樓下也沒看到有放睡衣,一度想說完蛋了,結果才發現原來放在電視下面的櫃子裡....XD

IMG_3669.JPG

長野車站的善光寺口這邊非常熱鬧,該有的便利商店, 百貨公司都有,甚至Starbucks還有兩間。繞到飯店後面,還有SEIYU超市,不過我總覺得這間SEIYU的價格不便宜,有些甚至便利商店感覺還比較便宜。至於餐廳的話,根據我的觀察幾乎都是居酒屋,飯店大廳的旁邊就也是一間居酒屋,如果多人來的話晚上可以去喝酒吃東西,但是對單人旅行真是非常不友善阿 Q_____Q  

check in前後都可以寄放行李,因為我隔天去福井之後會再回來這裡,所以就把我大部分的行李(其實都是伴手禮= =)寄放在櫃台,回來之後領了又住到同一間房間 XD  不過這間飯店應該年紀是比較大一點,不是用感應卡進房,而且房門不會自動上鎖!! 這件事情很重要,因為我當天晚上去吃晚餐並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等我回到房間用鑰匙左轉右轉都轉不開(因為又鎖起來了),才發現原來她不會自動上鎖!! 房間內其實有寫,但我到達之後東西丟了就直接出門,所以完全沒有注意。要出門的話要把鑰匙寄放在櫃台,即使是去樓下的便利商店,櫃台也要求我把鑰匙給他們,回去的時候才走進大廳櫃台就會直接遞上鑰匙,算是有在認真記客人吧。

這間飯店當初讓我覺得很期待的還有他的免費晚餐,網路上住過的人都說晚餐不是很隨便的那種,我也很好奇商務旅館到底免費晚餐是可以有多豐盛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沒注意到門沒鎖就衝去吃飯XXXD)  晚餐地點在最上層,是buffet形式,鑰匙給工作人員看了之後就自己找位子拿東西吃。

IMG_3664.JPG

因為蠻多人在餐廳不好意思去拍櫃台,所以就拍我拿的晚餐,你看看~~~超豐盛的啊!!!

IMG_3663.JPG

右邊那盤有花椰菜和火腿香腸,中間上方是生菜沙拉,上面左邊的是蘿蔔雞肉,中間是咖哩飯,左邊是味增湯。咖哩飯長得很奇怪是因為我順序拿錯了,我先拿了白飯裝在碗裡,然後最後回到位子才看到有人拿咖哩,所以我去拿了一盤咖哩再把飯倒上去導致長得有點奇怪 XD  光是這盤如果在外面餐廳吃我想應該要一千日幣吧,但這邊是免費的!! 而且還隨便你吃到飽~~~  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茶包可以飯後泡茶,但我實在是吃太飽所以就沒泡了。另一個原因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邊好像空調很弱,所以其實吃沒多久我就開始流汗了,於是後來就快速的吃一吃離開了 (也許這是飯店的策略?)   但吃飯的地方環境我覺得還不錯,窗戶外面就是長野車站,如果有空調就太好了~~~~

如果要住長野車站附近,真的覺得這間C/P值很高,尤其是那個免費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