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去了一趟歐洲,得到了ANA八千多哩,哩程到後年二月到期,ANA的機票看起來又很划算,因此決定一年來努力集哩程! 下面整理一下目前發現可以集哩程的方式:

1. 中國信託ANA聯名卡
這張信用卡是一定要繳年費的信用卡,年費NT2000,不過第一次申辦會直接送2000哩,等於繳的年費 1元=1哩。我辦卡的時候因為有加碼活動,30天內累積刷滿NT2888再加送4000哩,所以是感覺還蠻划算的。平常是 1哩=35元,不過他是以每筆金額去算,不是用當月總金額去算,所以如果是買東西的話我會稍微算一下,例如買了68元,刷下去只能拿到1哩,我就會再加個小東西湊到70元拿2哩這樣。用這張信用卡就是無腦刷卡得到哩程,刷多少得多少。

2.楽天PointClub
日本的樂天點數每2點可以換1哩,不過要以50點為倍數去換。我的樂天點數的來源有這些:
2-1.楽天トラベル
住宿基本上是100円=1點,也就是200円=1哩,如果有點數加倍的住宿方案就可以再加倍,不過通常可以點數加倍的價格也比較貴就是。
2-2.楽天ウェブ検索
楽天的web search如果用Chrome的外掛或是用app,一天之內只要搜尋30次,就可以拿5點。不過這個搜尋是有條件了,根據我多次的嘗試(我用App),如果搜尋兩次中,第一個字和第二個字是一樣,幾乎都會被判斷為一樣的搜尋內容,不會增加次數。

3.ANA Edy卡
我的ANA會員卡是申請為Edy卡,去日本的便利商店或超市或任何可以收Edy卡的地方,消費200円=1哩。

4.NetMile
NetMile這個網站我覺得比較像是一種市場調查和廣告的網站,他的規則是540mile = 100哩 (mile是這個網站的計算單位,不是哩程),兌換的時候需要另外付200mile當手續費,也就是最好要740mile才能換到100哩。這個網站研究了幾天有一些地方可以拿到mile
4-1.註冊時就可以拿到50mile
4-2.加入NetMile的Line帳號可以拿到100mile
4-3.問卷調查: 目前發現這三個地方可以得到mile,通常是一個調查=2mile,一天如果所有問題都有回答至少可以達到15mile  問卷1  問卷2  問卷3  問卷4   每個問卷大概需要2分鐘左右才能全部點完,問題都很簡單,但是需要一點日文程度才看得懂在問甚麼,所以邊看也是編練日文啦 XXD 
4-4.看廣告: 每個廣告看完之後要在20秒之內點廣告上面的按鈕,通常就可以拿到2mile,不過他這裡個廣告都超長的,而且不能快轉(廢話),實在是沒耐心看...。後來我發現用手機的話,因為廣告是跳新的視窗出來,會出現時間的bar,可以直接拉到最後 XXD
4-5.每日點擊: 首頁的左邊有一條"毎日貯める",其中有三項是點廣告拿stamp或拿mile,有一項是點了就能拿到1mile,另外兩項是點了可以拿1 stamp,累積到5 stamp可以換1 mile。
4-6.玩遊戲: 通常每玩一次遊戲可以拿1 stamp,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自動轉換成1 mile,不過這遊戲有的好難懂,我玩了好幾次都看不懂到底要怎麼玩就會放棄 XD

5.華南套卡
華南套卡可以看記憶符碼的這篇介紹,我自己比較常用的是媽祖卡的感應交易,櫃買的指定交易,其他的感覺都不是很划算。至於888的活動,上一檔我有參加,不過實在是刷得有點辛苦,畢竟不是隨時都可以刷到888阿~~~~~華南改點之後變成一次兌換以12000點為單位,我想我可能集到12000點就會停止了吧。

6.OpenPoint
Open Point兌換的比例是53000點=200哩,看似53000點很難集,但其實一點都不會。
6-1. 辦icash聯名卡: 推薦 玉山icash聯名卡華南icash聯名卡一銀icash聯名卡。玉山的首刷禮有15萬點,一銀的新戶禮也是15萬點,另外華南的首刷禮也不少。
6-2. 點數加倍:週一到週五不同的銀行的icash連名卡在7-11有10倍點數,周末則是所有聯名卡都是10倍。另外7-11常會有買特定東西送點數的活動,可能只花30元就可以拿到好幾百點,如果再加上10倍點數就又更多了。
6-3. 其他icash加點活動:像是搭台鐵兩次可以拿5000點,加值滿多少錢送點數(目前算下來玉山icash加值送點最划算,所以週末我都用玉山)..... icash官網有比較多資料。
OpenPoint集點目前看起來真的是不難,而且贈點的活動真的很多,兌換比例也不錯~~有常在統一集團消費的可以好好利用。

7.TripAdvisor
在日文版的TripAivisor寫餐廳或飯店或景點的評價,就可以拿到ANA的哩程,不過限定要用日文寫,所以需要一定的日文程度。一般來說熱門的餐廳和飯店只能拿到5哩,比較少人寫的可以拿到20哩,日本國內要找到20哩的我覺得比較難,但是台灣的餐廳就幾乎都可以拿到20哩,畢竟會在這裡用日文寫評價的人應該是不多。如果日文程度夠好的話,寫寫台灣的餐廳一個月也可以賺到不少哩。(註: 中文版的TripAdvisor是拿到亞洲萬里通的哩程)

8. UUPON
1000點UUPON點數可以換200哩,這是所有得到哩成的方式中我覺得最困難的。現在每天可以拿的點數只有看頂好的廣告2點,偶爾有安裝app送12點,以及次數不多的填問卷送點數(通常是2點),要不然就是介紹朋友得到10點,實在是累積的很慢。到年底之前雖然搭捷運/公車/ubike有送點數,不過要5次才送1點,所以真的很難集,兩個月到目前為止我才增加了200點左右。這個唯一能作弊的方式是去騎ubike,新北市前30min免費,不過要注意同一個人在同一個車柱借還車要相隔15分鐘。玉山悠遊卡據說是5倍點數,不過我用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沒有出現5倍,不太清楚什麼原因。

目前這樣算一算,如果扣除ANA聯名卡刷卡拿到的哩程,兩個月已經拿到5000哩了,其實算累積的還蠻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