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Guesthouse Olga
地址: Tjarnarbraut 3, 700 Egilsstadir, Iceland
房型: Quadruple Room with Shared Bathroom
價格: €134 (四人房一晚)
網址: (Booking)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s/gistihaos-olgu.zh-tw.html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
看見極光:☆☆☆☆☆

Egilsstaðir是冰島東北部一個很重要的城鎮,進入北部之前大家都會在這裡停留,所以住宿地不難找,甚至我覺得很容易找到XD  我選了一間公寓和這間Guesthouse,價錢差了不少,最後大家投票是決定住比較便宜的Guesthouse。

Guesthouse Olga就在大馬路旁邊,而且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所以一看到就知道已經到達,外表看起來是很可愛的一棟房子。

IMG_9601.JPG

車子可以直接停在門口

IMG_9604.JPG

因為是我訂房所以我先進去做check in,我到的時候前一組人還在check in中XD  所以等了一會兒。主人是一個蠻漂亮的媽媽,會很仔細地解說房子裡面的一切,但是她並不住在這裡,有事情的話用市內電話打給她她會過來。民宿主人還蠻親切的,拿給我一張附近的地圖,除了介紹超市之外,還介紹了餐廳。第一家是Lake Hotel,她覺得這間連她當地人都很喜歡。她兒子則是推薦我們Salt Café & Bistro。我們後來去Lake Hotel吃晚餐,真的覺得比前一天在Hofn吃到的龍蝦還好吃。

房子其實蠻小的,是個兩層樓的建築,一樓有兩間房和一間浴室和很小的廚房,二樓是三間房和一間浴室。

這是玄關,我懷疑主人是把客廳都隔成房間了XD

PA068399.jpg

很小的廚房,不過所有該有的器具都有,還有提供免費的蠻不錯的茶包可以自己泡來喝。因為廚房真的太小了,所以民宿主人有寫說請大家把食物拿到房間吃,不要留在廚房吃。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它的排煙設備不是很好,據說當晚有人在廚房煎魚,結果因為太多煙導致煙霧警報器大響,民宿主人來處理了才結束。當晚我跟朋友出去餐廳吃,沒參與到這段。

IMG_9598.JPG

我們住的四人房在二樓,擺滿四張床,還有一張桌子以及小冰箱,根本沒地方擺行李。我前一天有想到可能會很擠,所以我把我一天份要用到的行李用行李袋裝起來,就沒把我的大行李搬上樓了,這真的是很明智的決定,因為大家的行李都必須要站起來才有地方走路阿!!

IMG_9596.JPG

衛浴設備是共用的,所以等用浴室就需要不少時間。它的浴室是那種很小的很像流動廁所的浴室,當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前面使用的人沒把門關好,所以水淹得一地.........民宿有提供一人一條毛巾,但我印象中他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希望我沒有記錯XD

Guesthouse Olga附近就有Bonus可以採買食物,也有郵局可以投明信片,不過附近光害比較嚴重,不容易看到極光。室內空間真的是非常小,如果是想省錢可以住,如果比較要求品質的建議還是不要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